【中國一分鐘】上海幼兒園男童被針刺生殖器 體內驗出麻黃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7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王毅惹惱習 接連缺席兩重要國際場合

中共外交部長王毅,罕見地缺席了G20重大外交場合後,又將缺席聯合國大會。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毛寧15日證實,將由中共國家副主席韓正出席聯大會議。旅澳法學家袁紅冰披露,王毅因對習近平出席金磚峰會的安排出錯,惹惱了習近平,被嚴厲批評,並被責令做檢查。

中共檢測日船壓艙水 若放射性物質超標禁排放

中國海事部門在天津及山東省等多個貿易港口,對來自日本的貨船壓艙水,實施放射性物質檢測,還發通告說,如果放射性物質超標將禁止排放壓艙水;但放射性物質超標的情況至今似乎從未發生。

上海幼兒園男童被針刺生殖器 體內驗出麻黃堿

上海一幼兒園家長在網上爆料,園內多名男童被針刺生殖器,體內驗出麻黃鹼和利多卡因。家長報案半年至今沒有結果,被迫上網維權。

中國「蜜雪冰城」手搖飲 民眾喝到蜘蛛

中國手搖飲連鎖店蜜雪冰城,由於價格低廉被視為國民品牌,但13日河南省鄭州有民眾反映在飲料內喝到蜘蛛,而店員卻把飲料拿過去不還給他,並置之不理,店家處理態度惡劣,引發中國網友熱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