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5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削減成本 谷歌人力資源部裁撤數百人

科技巨頭谷歌公司近日證實,為削減成本,該公司將解僱數百名人力資源部門的員工。這是繼今年1月其母公司大規模裁員後,谷歌再次削減人力。谷歌發言人表示,隨著公司招聘速度放緩,人力資源的工作量有所下降,但將繼續招聘頂尖工程和技術人才。

錯過了今夏旅遊?美秋季機票或更便宜

美國秋初的機票價格呈現大幅回落。旅遊網站Hopper週二稱,9月和10月美國國內往返機票的平均價格為211美元,比前三個月下降了近三成(29%)。此外,飛往歐洲的機票價格較夏季高峰期下降31%,票價便宜近330美元。專家表示,秋季機票價格的下降通常是夏季過後,旅遊需求放緩所致。

熱映電影助力 芭比娃娃銷量猛增25%

電影《芭比》自今夏熱映以來,芭比娃娃的銷量猛增。市場研究公司(Circana)的最新數據顯示,7月至8月間,芭比玩具在美國的銷量比去年同期暴漲25%,是零售娃娃類別中銷售額增長第一的品牌。芭比的主人,玩具製造商美泰(MATTEL)公司表示,6月發布的電影相關產品已經售罄,公司計劃將在聖誕假期推出更多產品。

應對通脹 寵物主人選擇更廉價寵物食品

通貨膨脹的影響也波及到了寵物們的生活。美國7月份的消費者價格指數顯示,寵物食品的價格同比上漲近11%,迫使寵物主人們不得不改變以往的消費習慣,轉而尋找更便宜的食物品牌作為替代品,或者購買小包裝產品、減少寵物的零食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