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英里的挑戰!英國男子游完哈德遜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5日訊】英國極限耐力運動員劉易斯·皮尤,歷時一個月,成為首個在沒有協助並且不穿潛水服的情況下,挑戰哈德遜河全程的勇士,他希望以此喚起人們對河流保護的重視。

哈德遜河蜿蜒穿過森林,衝過阿迪朗達克山脈的巨石,最後匯入紐約港緩緩流淌,全程綿延315英里,約507公里。

9月13日,53歲的極限耐力運動員劉易斯·皮尤( Lewis Pugh)在經歷了一個月的努力後,終於游完了哈德遜河的最後1英里。當穿著泳褲、戴著護目鏡和泳帽的皮尤從曼哈頓砲台公園上岸時,圍觀的人群爆發出一片掌聲和歡呼聲。

極限耐力運動員劉易斯·皮尤:「等待是值得的。 你問我今天感覺怎麼樣? 筋疲力盡。 你知道,315英里游起來可是很漫長的。」

數週以來,皮尤一直在忍受疲勞和肩膀酸痛的困擾。 但他相信,為了強調治理哈德遜河和清潔河流的重要性,克服任何困難都是值得的。

極限耐力運動員Lewis Pugh:「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一個關於一條污染嚴重的河流(哈德遜河),得以變清潔的故事。我現在的任務是將這一信息傳遞到世界各地,讓其它地方的人們知道,你的河流是可以被拯救的。」

皮尤的壯舉吸引了眾多粉絲的支持,來自新澤西的一對小姐妹還陪伴他在在波基普西市附近游了一程。

新澤西居民Mika Jones:「他通過游泳來保護海洋真的很酷。」

新澤西居民Kaya Jones:「我們需要做得更好,保持河流清潔,可以快樂地游泳。」

二十多年來,皮尤一直在北極、喜馬拉雅山等極端環境中游泳。2006年,他成為世界首位在5大洋完成長距離游泳的人;2018年,他成功游完英吉利海峽全長530公里,也是全球第一人。

皮尤在2013年被聯合國任命為世界首位海洋守護者。下週,這位環境大使將向聯合國傳達他的信息,呼籲人們重視河流與海洋的清潔健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