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邀演員賴佩霞任副手 預告見侯柯目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5日訊】距離大選不到5個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公布副手人選,是電視劇《人選之人》中飾演總統參選人的演員賴佩霞。郭台銘表示,將借重賴佩霞的女性視角以及溝通能力。另外,針對賴佩霞擁有台美雙重國籍,郭辦表示,今天就會聯絡相關律師協助,安排放棄美國國籍程序。

藝人賴佩霞:「我看到原本生意興榮的老店,鐵門一家一家拉下,看著那些老老闆,紅著眼眶滿心愧疚請求老員工們的諒解,那一幕在我心裡念念不忘。」

郭台銘選在侯友宜訪美這一天,公布副手人選,是在電視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總統參選人林月真的藝人賴佩霞。

現年60歲的賴佩霞,父親是美國軍人,而她不只是歌手、演員、作家,還是暨南大學法學博士,這幾年在美國哈佛大學研究政治,對政治不算陌生,但郭台銘更看重她的溝通技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將藉由賴佩霞女士的溝通技巧,凝聚台灣社會的集體共識,讓台灣不再充滿內耗與衝突,而是走向團結。」

賴佩霞坦言,女兒謝沛恩和媳婦隋棠毫不知情,就連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也是前天才得知,並強調只要曾馨瑩同意,就一定選到底。

賴佩霞:「走到底啊,只要我們夫人答應的話。只要我能夠做多少,我就盡力而為。」

郭台銘:「我們會繼續勇敢、克服萬難地走下去,我們不會輕易退縮。」

賴佩霞也談到,身為副手,就是要幫郭台銘整合在野,外界關注,當面見到侯友宜和柯文哲,會說些什麼。

賴佩霞:「我會跟他們講,我好喜歡他們啊。」「侯市長,我一直對軍警有崇高敬意。」「柯市長,他可以用一個非常淺顯易懂的語言,讓很多年輕人願意參與政治。」

據報導,郭台銘規劃17日上午登記,並在18日啟動連署,第一波以六都大型連署站點為主。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詹詠茹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