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清洗火箭軍內幕 前司令被祕書舉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4日訊】被視為中共「王牌軍」的火箭軍,最高層被習近平撤換、多人被抓,原因眾說紛紜。有消息稱,火箭軍前司令李玉超遭到祕書舉報,從而引發習查軍中內部的兩面人。還有權威人士說,這次火箭軍高層被撤的真正原因,就是跟習相信預言有關,他怕遭到兵變或暗殺

火箭軍(前身二炮部隊)是掌管中共核武器洲際導彈的戰略軍種,是非常講究經驗、專業的軍種。是中共軍方的第四軍種,由中央軍事委員會直接領導指揮。

今年7月31日,習近平晉升火箭軍司令員王厚斌、火箭軍政委徐西盛為上將軍銜。這也證實火箭軍司令李玉超、政委徐忠波被撤換。

王厚斌是海軍出身,而徐西盛是空軍出身。換上與火箭軍無任何淵源的軍種將領掌控,輿論直指習近平不信任火箭軍。

有消息指,李玉超和前後任副司令劉光斌、張振中因涉貪被帶走調查。另外,中共火箭軍前副司令吳國華也傳出在家中上吊身亡。

此外,中共前國防部長魏鳳和在今年3月的國務院改組中被撤換後,也一直未露面。2015年底,中共二炮部隊改制為火箭軍時,魏鳳和成為首任火箭軍司令員,2017年10月中共十九大上,魏鳳和晉升為中央軍委委員。

今年8月31日,中共國防部首次回應有關火箭軍高級指揮官改組和失蹤數月的前國防部長魏鳳和的下落時,國防部發言人吳謙在記者會上說:「我們將查處每一起案件,打擊每一個腐敗官員。」 「對腐敗零容忍。」此言論也似乎做實了這些高級軍官「出事了」。

就火箭軍被清洗的問題,中國自由主義法學家袁紅冰教授9月14日在新唐人《菁英論壇》節目中表示,最近對於火箭軍整體的整肅,有人說洩密,有人說是貪腐,他從中共體制內良知人士獲悉,根本的原因是習近平發現火箭軍的整個領導體系都是兩面人。

消息來源說,火箭軍的這些高層基本同意劉亞洲的觀點,就是如果發動台海作戰的話,中共的失敗將是一個極大概率的事件。但在表面上他們對習近平發動台海戰爭表示「堅決支持」,而暗地裡則不斷的發表這種消極言論,他們在私下裡的這些活動、言論,被李玉超的祕書彙報到了習近平那裡。

袁紅冰說,現在各個大軍區級以上軍官的祕書,都是中共中央軍委主席辦公室最後批准的,也就是說,這些祕書實際上就等於習近平的耳目,所以這次火箭軍的事件也凸顯出了習近平所面臨的最大困境就是兩面人,沒有人真正的對他表示絕對的忠誠。這是習近平現在面臨的最大困境。

習近平對火箭軍的整肅,被認為是10年來對中共軍隊高層的最大規模清洗行動。也是繼2014年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接連被抓後,中共軍隊領導人10年來出現的最大規模的非正常變動。

最近又傳出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被查的消息,外界發現他近半個月未曾公開露面。

今年以來多家港媒報導,中共中央軍委紀委已完成對空軍上將劉亞洲案的調查,已移交軍隊司法系統。同時,軍隊已掀起「肅清劉亞洲餘毒」,並清除「劉亞洲有害信息」。

習近平上任以來,一直強調「安全」,頻頻隱身,都和他擔心自身的安全,擔心遭到政變與暗殺有關。此外,習近平跟毛澤東有個共同點,表面上雖然都鼓吹「無神論」,但是骨子裡都對有神論的傳統文化有一定的相信和畏懼。

日前大紀元從可靠消息來源獲知,「習近平真的相信預言,很怕死。預言裡有拿著弓箭射的圖片,他認為跟火箭是對應的,所以他把火箭軍都撤了,抓起來。這是主要原因。」

消息來源透露,習近平身邊也有高人指點,他特別害怕,做了很多措施防範,也不管國際社會怎麼看他。比如這次火箭軍的肅清,就和預言有關。

消息來源還說,習近平最近很害怕出門,因為擔心他自己會像《推背圖》《鐵板圖》那些預言說的那樣,他會死於任上,被人兵變或暗殺。

國際事務評論員唐浩9月13日在《世界十字路口》的節目中表示,習近平最近把整個火箭軍給端掉了,而且還不斷地視察各地部隊,強調要「對黨忠誠」。說白了就是他不但懷疑軍方對他的忠誠度,更懷疑軍方可能會發動兵變或暗殺。

袁紅冰表示,現在整個中共的機制運轉不靈,絕大部分的官員已經認清了一個事實,那就是中共現在是處於末日的迴光返照之中,每個人都在想自己的今後出路。現在在中國躺平的一個最大的群體,不是什麼年輕人,而是中共的幾千萬官員,普遍的抱著這種末日心態,他們躺平了,他們不作為了。因為他們對中共這個權力已經喪失了信心。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