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SEC前主席:美國企業應開始披露對中曝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銀行家協會預測 Fed明年可能降息4碼

美國銀行家協會(ABA)經濟顧問委員會的最新預測顯示,美聯儲(Fed)已完成升息,明年可能會降息大約1個百分點(4碼)。

SEC前主席:美國企業應開始披露對中曝險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前主席克萊頓(Jay Clayton)12日對議員表示,美國大型上市企業應該開始披露公司對中國的曝險,以便投資人和政策制定者能看到潛在風險。

路透:台積電考慮擴大日本投資

《路透》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台積電首座日本晶圓廠可望於2024年投產,因計劃進行順利,加上文化契合、兩地飛行時間只需2小時,諸多因素讓台積電考慮將在日本進一步擴張。日本政府已通過台積電熊本廠的補貼金額達4760億日圓。

乾旱持續 巴拿馬運河將再降每日通行船量

巴拿馬運河管理局週二(12日)表示,如果今年的乾旱持續下去,巴拿馬運河可能會進一步下調每天放行通過的船隻數量上限。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