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點】這預言太直接 習除隱患 他遭滅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3日訊】乾淨世界和油管的各位新老朋友大家好,我是李沐陽,歡迎大家關注《新聞看點》。今天是美東時間9月11日星期一,亞太時間是9月12日星期二。

今天焦點:袁仁國遭滅口?李伯潭斷尾求生?「茅台會」人去樓空,對抗習近平遭整?習近平誇張「炫富」?折騰只因一件事。

茅台集團前董事長袁仁國死了,但是關於他的死因和死亡地點,大陸媒體報導中卻出現了不同。顯示袁仁國的死亡並不簡單,很可能是遭人滅口。是誰下的手呢?為什麼要對袁仁國下手呢?

袁仁國猝死 死因蹊蹺疑點多

昨天剛剛傳出「茅台會」人去樓空的消息,今天(11日)就傳出貴州茅台集團前董事長袁仁國被證實死亡了。據《成都商報》旗下「紅星資本局」獨家報導,經多方採訪核實,「貴州茅台原董事長袁仁國已去世」。

報導引述貴陽某殯儀館工作人員表示,「袁仁國的遺體停放在殯儀館,暫未火化,遺體是從貴州省某監獄運來的。」報導引述「接近」相關情況的人士表示,「火化後,袁仁國的骨灰將送回家鄉並舉行告別儀式。」

大陸「第一財經」也引述貴陽市相關殯儀館工作人員表示,目前不清楚後續安排,「並表示不允許外人前來探視」。

從這兩家媒體的報導可以得知,袁仁國的遺體是停放在貴陽市某殯儀館,目前沒有火化。並且殯儀館工作人員講得很明白,遺體是貴州省某監獄運來的。也就是說,袁仁國是死在了監獄,隨後將屍體運到了殯儀館停放。

但是「搜狐新聞」、「騰訊新聞」卻稱袁仁國是「因病死亡」。報導引述「知情人」表示,袁仁國8月26日「突發腦溢血」,從監獄轉入醫院治療,9月9日死亡。

大家注意,這幾家媒體關於袁仁國的死因和死亡地點,出現了明顯的不同,自然也就帶來不少疑問。袁仁國究竟是死在哪裡?如果是死在醫院,為什麼遺體是從監獄運送到殯儀館?如果是死在監獄,為什麼說在醫院治療腦溢血的9月9日死在醫院?

另外,黃泉路上無老少,任何人都有可能突發腦溢血、治療不及時死亡。如果袁仁國確實死於腦溢血,應該算是正常死亡,沒什麼大不了的。但為什麼不允許「外人」探視袁仁國的遺體?「外人」指的是誰呢?當局操作這麼詭祕,究竟是在隱藏什麼、掩蓋什麼?

袁仁國的死亡之所以令人關注,不僅是背後的疑點多,而且他的死亡時間很敏感,正是中共高層奮力撕咬絞殺的階段。還因為茅台與中共軍方有著密切的聯繫,袁仁國也牽涉很多的中共高官,其中包括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的女婿李伯潭

太多值得懷疑的地方,我們不能不產生疑問,袁仁國究竟是怎麼死的?是自殺?還是被自殺?或者是被暗殺?

「茅台會」人去樓空 賈慶林女婿操盤

昨天(10日),香港《星島日報》報導,位於天安門南池子菖蒲河公園內的「茅台博物館」已經免費對公眾開放。這家媒體記者最近預約之後,去了「茅台博物館」參訪。

報導表示,四合院形式的古建築,紅門灰瓦、雕欄畫棟,天花板上繪滿茅台商標。兩側的玻璃展櫃陳列著不同時期的老酒,還有不同名人簽名的酒。整個展館面積不大,每天可預約不超過20人。

報導指出,「展館後方的四合院不對外開放」,但是透過玻璃可見花木扶疏、假山奇石,隱約可見當年「茅台會」的身影。也就是說,之前的「茅台會」人去樓空,已經變成「茅台博物館」了。

公開資料顯示,這個「茅台會」是「茅台文化研究會」旗下的會所。「茅台文化研究會」是貴州茅台集團董事長季克良、總經理袁仁國和北京昭德董事長李伯潭聯合發起創立的,簡稱「茅台會」。

2009年12月21日,「茅台會」在大會堂舉行了成立儀式。據香港媒體報導,當天有近300人參加了開幕儀式。中共央視前主持人趙忠祥、劉芳菲共同主持了成立大會。

在大會堂舉行儀式,由趙忠祥、劉芳菲擔任主持,這已經顯示出「茅台文化研究會」有著不一般的地位。特別是「茅台會」所處的位置,北京故宮附近的南池子大街。從清朝開始,南池子大街就屬於皇城之內,緊挨著中南海紅牆。

諸多因素表明,加入「茅台會」的成員非富即貴。「茅台會」的首屆理事長是季克良,袁仁國、馬雲和李伯潭任副理事長,李伯潭同時兼任祕書長。「茅台會」還有名譽會長,包括前鳳凰衛視主席劉長樂、中信集團原董事長孔丹。

香港媒體報導,當時加入「茅台會」的成員有六百多人,號稱「包括藝術界、文化以及眾多商界精英」。軍方高層也不少,包括原空軍司令員喬清晨、中共總政治部原副主任劉永治、原北京軍區司令員朱啟等等。

一位網友向我透露,「茅台與中共軍方的關係很密切。茅台對中共軍隊有特供,幾乎是公開的祕密。」

此外還有中共前外交部副部長喬宗淮、原中國人壽保險集團董事長楊超、富力地產主席張力等一眾政商名流。據說想成為「茅台會」會員,要先繳納會費幾萬美元。也就是說,「茅台會」是絕對的高級政商俱樂部。

另外港媒還指出,「茅台會」成立後,李伯潭至少擔任兩屆祕書長,是「茅台會」真正操盤人。早前李伯潭與袁仁國合著了《紅色茅台》一書,對茅台進行推廣。2014年12月,李伯潭擔任貴州茅台的獨立董事,2020年12月才辭職。

中共官方報導,很多中共高官喝茅台,「非15年、30年茅台不喝」。所以與茅台公司的關係,一直是李伯潭的最大賣點。因為市面能買到的茅台酒都是假酒,「幾乎不含一滴真正的老酒,但李伯潭可以拿到真正的茅台」。

李伯潭就是通過他岳父、前中共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幫助建立的政商人脈,在過去十年中大肆圈錢。不過,圈錢應該不是「茅台會」的主要問題,因為貪腐圈錢是中共官員的標配,級別越高,貪腐越厲害,圈錢越多。

李伯潭對抗習近平 袁仁國遭人滅口?

有一種說法,中共官員出問題,十有八九是政治上出了問題。這個說法放在「茅台會」身上,也同樣適用。「茅台會」的最大問題在於它的私密性,各個幫派都在這裡培養著自己的勢力,這是習近平最放心不下的。

需要特別指出的是,因為「茅台會」的背景和它的高度私密性,很多中共太子黨都願意到這裡去。據知情人向《華爾街日報》透露,習近平在任期早些時候的一次高級官員會上說,「你們這些人,不是死在酒桌上,就是死在床上。」

這是習近平早期的說法,也許當時他並不清楚中共太子黨到「茅台會」的目的,可能認為就是到哪裡去鬼混。所以說那麼中共高官「不是死在酒桌上,就是死在床上」。

但是後來的情況,可能讓習近平感覺不妙了。2014年1月,習近平下令,關閉北京的高端夜總會。因為中共太子黨們到「茅台會」並不僅僅是去鬼混,而是在鬼混的同時,祕密接觸一些人,暗中培養自己的勢力。

更讓習近平放心不下的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這個「小蝌蚪」就是「茅台會」的常客。

據前北京市政協委員沈棟在《紅色賭盤》一書中介紹,他有一次走進「茅台會」,遇到一個男孩。是一個新面孔,他自稱是阿爾文(Alvin)。後來才知道,這個人是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

沒人清楚江志成以及其他中共太子黨在「茅台會」究竟幹了些什麼,但是江澤民是習近平的政治死敵,江志成在賈慶林女婿掌控的會所,自然讓習近平如芒在背。

更讓習近平放心不下的是,他要求關閉北京高端夜總會的命令,「茅台會」只是摘掉了牌子,實質上並沒有關門。李伯潭的「茅台會」照開不誤,顯然是沒把習近平的命令太當回事。

李伯潭當然不敢違抗習近平的命令,他的岳父賈慶林雖然是前中共常委,事實上他也不敢直接硬抗習近平的命令。但是有江志成,特別是有江志成的爺爺江澤民,李伯潭的腰桿自然「硬實」很多。而李伯潭的腰桿「硬實」,其實就是對習近平的挑戰。

江志成經常光顧「茅台會」,顯然與李伯潭有著不錯的關係。而賈慶林因為腐敗,被江澤民硬保了下來,所以江澤民也成了賈慶林的大靠山,兩人成了政治死盟。

有這些因素在,李伯潭才敢對習近平抗令不遵。

毫無疑問,這會加重習近平的疑心,擔心中共太子黨在這裡會針對他密謀。早在習近平上台之前,江澤民就暗中鼓動薄熙來、周永康發動政變,要廢掉習近平。所幸當時的習近平命不該絕,該他爬上大位,所以薄周政變並沒成功。

雖然薄周政變流產,但習近平卻被嚇出一身冷汗。因此成了驚弓之鳥,時時擔心遭人暗算。至於江志成在「茅台會」說過什麼、做過什麼,李伯潭等中共太子黨是不是有什麼陰謀,習近平也許不知道。但是作為「茅台會」的創辦人之一,袁仁國應該是清楚的,甚至不排除也參與其中。

說到這裡,我想大家應該清楚了,袁仁國死於「腦溢血」的說法,很可能是掩人耳目,他很可能是遭到了殺人滅口。因為已經被關在監獄的袁仁國威脅太大,而他知道的又太多了。也就是說,李伯潭、賈慶林和江澤民家族很可能是斷尾求生。

從這個角度來分析,習近平很可能認為「茅台會」有人在暗中謀劃,要對他做出不利之事。所以「很怕死」的習近平要除掉一切不安全隱患,以免歷史上關於他遭到刺殺的預言應驗。

習近平「炫富」? 折騰只因一件事

前天(9日),台灣《上報》引述南非警方證實,習近平參加「板磚」峰會,不但帶了一個500人的訪團,而且在會議期間包下了兩家飯店。

更誇張的是,在代表團抵達的一個月前,習近平派人從中國運來全套家具。從杯盤碗筷到床架、床墊,從地毯到窗簾,凡是南非的東西,一點也沒有留下。「他(習近平)徹底重建了一座新的總統套房。」

類似的情況,在習近平2014年訪問塔吉克斯坦的時候也出現了。當時河南人任建永在塔吉克首都杜尚別經營餐館,所在的酒店就是涉外酒店。

香港《明報》今天(11日)引述任建永表示,當時習近平帶了150人的訪團,再加上中共駐塔吉克使館的工作人員,200多人的三餐全部由任建永的餐廳承包。「幾天幾夜幾乎都沒睡覺,不斷切菜備料,累了就在餐館裡睡一會兒,前後製作了10頓飯」。

任建永介紹,中共要求全部材料都要有單據可查,餐廳負責人和廚師要查三代。特別是習近平的餐飲,專門由幾名隨團的北京釣魚台國賓館廚師親自負責。

有外界認為,習近平這麼折騰,是有意在「炫富」,以顯示中共有錢,可以任性妄為。事實上,習近平這麼做就是在提防遭到暗殺,必須在安全措施上「做到滴水不漏」。

8日,美國駐日本大使易曼紐在推特發文,表示秦剛、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和中共國防部長先後失蹤,嘲諷「究竟誰會贏得這場失業競賽?」

易曼紐同時使用英語和日語發的帖子,指習近平的班底就像是英國偵探小說家克莉絲蒂的小說《無人生還》一樣。顯示中共外長秦剛失蹤,接著是火箭軍司令李玉超失蹤,現在連國防部長李尚福也已經兩個星期沒露面了。

一向謹言慎行的易曼紐,突然口風變得犀利了。他嘲諷「究竟是誰會贏得這場失業競賽?是中國青年還是習近平的幕僚?」他還特別加了一個標籤,「#北京大樓裡的神祕事件」。

其實也不止是秦剛、李玉超和李尚福,還有魏鳳和等等也失蹤了很久。這些人的失蹤,都與中共火箭軍有關。早前人們傳聞,是因為中共火箭軍高層向美國洩密。

但現在可靠消息表明,習近平將火箭軍高層一窩端,是因為歷史上的預言中有拿著弓箭射的圖片。習近平認為弓箭對應著火箭,懷疑火箭軍要對他不軌,所以把火箭軍的高層都抓了起來。

消息源表示,習近平很怕死,因為預言中說他會死在任上。而習近平身邊可能也有高人指點,所以不管國際社會怎麼看,他特別害怕。

在歷史的預言中,關於習近平的內容的確不少,至少有兩個預言似乎與他有關。一個是《鐵板圖》裡面的預言,前面四個黑鳥飛過,第五隻白羽鳥死在半山腰。

對於這隻白羽鳥的死法,有人說是撞死的,也有人說白羽鳥是被箭射死的。其實在我們的認知世界,在空中飛翔的鳥不太可能出現「守株待兔」的情況。也就是說,撞死在山頭的情況不太可能,更可能是被弓箭射下的。

另一個關於習近平的預言出現在《推背圖》的第46卦象。其中「頌」曰:「有一軍人身帶弓,只言我是白頭翁。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這是網絡上流傳較廣的一個版本,事實上在台北國家圖書館藏的《推背圖》,描述和配圖與習近平的疑心更接近。

這個版本的《推背圖》共有六十幅圖,其中寫著「有一軍人身帶弓,自言我是白頭翁。東邊門裡伏金劍,無事侵門入帝宮」。

第27圖畫的是,一個小孩用弓箭在射一個人。小孩的頭上有一個青樹葉,而被射的人頭上戴著帽子,帽子上有兩根雉雞翎,也就是羽毛。

這幅圖上寫的是,「影曰一小兒頭生青樹葉一枝,執弓射一番人」。下面寫的是,「此時須怕雲頭綻,日月龍蛇水北現。卻被西方鬼神知,十八兒孫共胡戰。」

只是覺得有意思,似乎與習近平的疑心比較接近。我們嘗試著結合在一起來理解,不一定有道理。我也希望有更深理解的朋友,一起來分析。

頭生青樹葉的小兒與十八兒孫是對應的,十八兒孫可能是個「李」字,不知是否對應著前中共火箭軍司令李玉超。用弓箭射頭插羽毛的番人,是否在說姓李的人用弓箭射向「雙羽」之人呢?說白了,是否是在說中共火箭軍要對習近平行刺呢?

火箭軍的「箭」,就是導彈。而導彈是在空中飛行的,所以說「須怕雲頭綻」。至於「日月龍蛇」,經常出現在古代的旗子上,預示著要動槍砲。至於「水北現」,我還沒有理解。而「卻被西方鬼神知」,大概是說預言早已被西方做出了解讀,正如現在眾多自媒體都在講關於習近平的預言。

還是說不一定準確。但是大家想一想,中共前領導人林彪曾經飛機失事,傳聞是被周恩來下令用導彈擊落的;前不久瓦格納創始人普⾥戈津乘坐的飛機失事,外界確信是普京下令用導彈擊落的。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內容。如果大家喜歡我的節目,請點讚留言。如果有意願向我們捐助,在視頻下方有捐助鏈接,大家也可以訂閱《新聞看點》的會員節目。另外,我們的節目通常會在「乾淨世界」提前播出,大家可以在「乾淨世界」提前觀看。

好了觀眾朋友,感謝您的收看,咱們明天再會。

《新聞看點》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