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紅朝將盡 97名勇士受啟示聲明三退

作者:陳月秀

近幾年來,中國大陸各種天災、人禍、異象頻頻發生, 與歷史上記載的一些末代景象十分相似,因此引發人們無限的遐想, 甚至有些人從古代的預言中透析了中共暴政的下場, 堅決的退出共產黨。

在9月7日的三退聲明中,有一份包含:13位中共黨員、 70位共青團和14位少先隊等共97人的聯合聲明,竟然引用了《 黃檗禪師詩》。 原來他們發現黃檗禪師早在唐武宗會昌年間所留下的14首預言詩, 前12首已經全部應驗。其中第12首講的是從明亡到民國、 兩岸分治,預言準確無誤。第13首關於中共的預言, 前3句已被證實,相信最後的第4句應驗的可能性也很大。 最後一首是結語,沒有實質內容。

《黃檗禪師詩》第13首預言

《黃檗禪師詩》第13首預言到底說了些什麼? 為何讓這群勇士從中得到啟示,進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 呢?《黃檗禪師詩》裡的第13首預言是:

赤鼠時同運不同

中原好景不為功

西方再見南軍至

剛到金蛇運已終

這97為中國民眾在聲明中說,「這首詩第一句提到鼠, 2020年為鼠年。最後一句提到蛇,2025年為蛇年。 第二句好理解,『中原好景不為功』, 中國的經濟發展也算不上它的功勞。關鍵是第三句『 西方再見南軍至』,西方對應五臟為肺,南方對應五行為火, 再見為雙火,所以這句話可以理解為『肺炎』。」

「這樣看這首詩的意思就很清楚了,中共將在一場『肺炎』 瘟疫中結束,這場瘟疫開始的時間是鼠年(2020年), 結束的時間是蛇年(2025年)。從目前來看, 應驗的可能性也很大,至少前邊三句已經應驗了。」

他們還提到:「毛澤東說,他是『和尚打傘—無法無天』, 但是8341的故事證明其一生從生到死都已註定。」

「中共張牙舞爪,戰天鬥地,同樣生死有命。 造出它這麼個壞東西就是利用它幹壞事的,利用完了它也就完了。 所有跟著中共跑的或者被它欺騙利用的都將成為其陪葬, 去跟它一起償還永遠也還不完的罪孽。」

發現預言句句應驗,也預見中共壞事做絕的下場, 讓這97位的勇士堅信善惡有報,不再與邪惡為伍, 他們在聲明的最後說:「我們聲明退出中共這個魔鬼組織, 跟著魔鬼走只有作惡犯罪下地獄,不會有第二種結果。」

8341蘊藏什麼祕密?

在上篇的三退聲明中提到的8341, 這數字隱藏了一個神祕而奧妙的故事。

據說,毛澤東少年時期有一次到山上的道觀為生病的母親祈福。 閒聊時,毛澤東問道觀的道長:「您看我的一生能有什麼作為嗎?」

道長微微一笑:「這位少年,你要記住: 一生中凡是重要的事情都要放在數字最大的日子裡, 這樣就可以做成一番驚天動地的大事來。」

隨後,道長在毛澤東的手心用力地寫下「8341」四個數字, 然後轉身離去。

巧的是後來人們發現道長寫的「8341」, 竟然與毛澤東活了83歲,執政41年不謀而合。

諷刺的是,信仰無神論,迫害宗教信仰的共產黨, 竟然魔頭毛澤東跑到道觀去祈福,還請示道長指明人生方向。

不過獨無有偶,維基解密曾透露, 習近平也相信佛家的氣功與超自然力量。 雖然表面上鼓吹「無神論」, 心裡卻非常相信中國古老的預言。

據權威消息來源透露,習近平身邊肯定有熟諳易學的高人, 他們對民間各種關於中共氣數和習的安危的預言,都有所研究, 還定期給習進言,試圖趨吉避凶。

《鐵板圖》和《推背圖》的預言 讓習近平寢食難安

除了上述三退聲明中引用的《黃檗禪師詩》裡的預言之外, 流傳中國民間的預言書《鐵板圖》和中國著名預言書《推背圖》, 都預言了中共末日獨裁者的下場。

《鐵板圖》圖中有一隻白羽飛鳥撞山而死。被解讀為「白羽(習) 之鳥」為「亡黨之君」。

再說《推背圖》,精準的推算大唐以後中國兩千多年的國運盛衰, 到第四十像,大概就進入中共建政後的時期。

其中第四十六像,預示著當權者遇兵變身敗。

讖曰:「黯黯陰霾,殺不用刀。萬人不死,一人難逃。」

頌曰:「有一軍人身帶弓,只言我是白頭翁。東邊門裡伏金劍, 勇士後門入帝宮。」

明末清初的金聖歎曾批註《推背圖》,認為「此像(第四十六像) 疑君王昏,一勇士仗義興兵為民請命,故曰萬人不死,一人難逃。」 現代解讀者則多認為這是指發生針對中共獨裁者的兵變。

「有一軍人身帶弓」,指發動兵變的將領,可能姓「張」(長弓) 或名字中含有「弓」;而「只言我是白頭翁」 則反映這名將軍可能是一位老人。

至於「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也與軍隊有關, 明示會發生兵變。

預言就像撲朔迷離的謎語,可是隱含著呼之欲出的情節, 至於如何解讀?是否應驗?等謎底出現便見分曉。 不過事件未發生之前的猜測解析,與應驗後的警世與啟示, 就是它讓人津津樂道的地方。

據權威消息來源說,「習真的相信預言,很怕死。 預言裡有拿著弓箭射的圖片,他認為跟火箭是對應的, 所以他把火箭軍都撤了,抓起來。」

此外,習近平對於自身安全也越來越擔心,所以華北、 華南重大洪災期間不去現場視察, 也不去參加印度尼西亞的東盟峰會及印度的二十國峰會。

雖然出席了上月南非辦的金磚國家峰會,但卻大費周章的提高警戒。 據台媒《上報》報導,南非警方證實, 習近平帶了多達500人的代表團參加,包下兩家飯店, 並且提前一個月派人從中國運來全套家具,從杯碗、床、床墊, 到地毯甚至窗簾,房間裡沒有留下一點南非的東西。

可能深信《推背圖》第四十六像「東邊門裡伏金劍, 勇士後門入帝宮」的警示,所以讓習近平無法相信任何人, 對未知充滿恐懼。 綜合各家預言,再看中國經濟一厥不振、人禍天災頻傳、亂象叢生, 中共的氣數已到最後。習近平與其緊密監控、人人為敵、處處提防、 惶恐不安。不如學學三退勇士們,當機立斷,主動拋棄共產黨。 順應天理、下罪己詔、改邪歸正、下台隱退,方能安撫民怨, 免於遺臭萬年,否則將應驗預言中在劫難逃的宿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