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格羅方德新加坡工廠正式投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芯片大廠格羅方德宣布,作為全球擴張的一部分,投資40億美元建成的新加坡工廠,於週二正式投產。格羅方德表示,該新加坡工廠產能全開的話,將能完成格羅方德營收的45%。

已宣布破產的英國零售連鎖Wilko,今年十月將關閉所有門店。英國GMB工會表示,預計將有1.2萬名員工失業。這家有近百年歷史的商店連鎖,最後沒能撐過高通脹和高利率的惡劣經營環境。

路透社週一引述消息人士報導,中共央行將限制國內企業購買大額外匯,購買超過50萬美元外匯,必須得到人民銀行的批准。中共央行此舉據說是為了減輕人民幣貶值的壓力。

墨西哥新萊昂州州長週一表示,未來兩年內,特斯拉和其供應商將對正在新建中的墨西哥工廠投資150億美元,是之前宣布數額的三倍。而且BMW,通用和福特等大廠都宣布將在墨西哥建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