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大視野】習近平害怕被暗殺 更多内幕細節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2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大視野,我是秦悅~

近期,中共領導人習近平頻頻隱身,並缺席國際上的重要場合,引發外界猜測。日前又有媒體爆料,習近平此前訪問南非时,將所有隨身用品都換掉了。

揹床出訪 習近平到底怕啥?

據《上報》披露,南非警方證實,習近平的南非之行,不但帶了多達500人的代表團到訪,在會議期間包下了兩家飯店,而且早在代表團抵達的一個月前,便派人從中國運來了全套家具,從杯碗、床、床墊到地毯、窗簾等,房間裡沒有留下一點南非的東西,南非方面說,「習近平徹底重建了一座新的總統套房」。

報導稱,儘管外界認為,「重建」總統套房的誇張作法,是習近平及中共政府的「炫富」行爲,但有熟悉中共政壇的人士分析說,將房間的物品完全換掉,更像是習近平擔心人身安全遭到威脅,必須在維安上做到滴水不漏的反應。

清洗軍隊 就能逃脫宿命嗎?

事實上,習近平近期一直行蹤詭祕,在金磚峰會上也突然隱身,並且罕見缺席在印度舉行的G20峰會。與此同時,他對軍隊發起大清洗,尤其是他親自打造的火箭軍,司令、政委全部撤換。

中共前任與現任的國防部長魏鳳和、李尚福,也都傳出被查的消息,而李尚福已經近半個月沒公開露面,成為繼中共前外長秦剛之後,又一名隱身的「副國級」官員。

清洗軍隊與親信人馬、缺席重要場合,習近平這兩大看似不合常理的動作,其實有一個内在的聯係。

根據大紀元獲得的可靠消息,當前國內外局勢動盪,習近平怕被暗殺,他身邊有高人指點,因此他時常缺席重要場合,也顧不上國際社會對他的看法。

另外,習近平也一直受到中華傳統文化的影響,維基解密曾透露,習相信佛家的氣功與超自然力量,包括古代預言。消息來源透露,這次火箭軍遭肅清,就和預言有關。

著名預言書《推背圖》的第46象中,其《頌》這樣寫著:「有一軍人身帶弓,隻言我是白頭翁。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

消息來源表示,「習近平真的相信預言,很怕死。預言裡有拿著弓箭射的圖片,他認為跟火箭是對應的,所以他把火箭軍都撤了,抓起來。這是主要原因。」

火箭軍是2015年底由習近平親自組建、親自命名、親自掌控的,掌握核武導彈等威懾力量。習近平希望以此與美國抗衡,武統台灣,實現自己的「大國強軍夢」。

時事評論員唐青對大紀元分析說,《鐵板圖》預言中,代表中共前四代領導人的四隻黑鳥飛過,代表習的白羽鳥卻摔死了,很可能是被箭射下來的,而《推背圖》預言帶弓人和宮廷政變,這兩個預言說的是一件事情。

唐青說,习不敢出去,不敢坐飞机。林彪就是飞机失事的,可能是火箭导弹打的,瓦格纳的頭子也可能是导弹打下来的,而火箭軍掌握了「導彈」這隻「箭」,而且一直有傳聞說,火箭軍高層捲入了政變企圖、捲入了中共元老的反習密謀、捲入了暗殺習近平的圖謀,加上習近平既相信又害怕這些中國古老的預言,所以他抓住把柄,把火箭軍高層一鍋端,那是很容易理解的。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則表示,習近平非常迷信,還有兩個例子:一是他把陝西秦嶺的違建別墅案全部拆除掉,因為他被告知,那是動了龍脈;另一個是今年他不惜水淹涿州保雄安,也是想保北京龍脈的尾巴——雄安。

但是從宿命論的角度講,小到一個人,大到一個社會,一個王朝的興衰都是有定數的,人為想改變,那幾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也有專家認爲,「天滅中共」是天意,人不能勝天,習近平如果一意保黨,終將落得淒慘下場。

國際事務評論員唐浩:「習近平如果想要逆轉當前的危機與困局,閃躲古代預言的暗殺或政變,在我看來只有一條路,就是順天應人的解散共產黨,開創自由民主的中國,才能贏得民心,贏得國際社會的認同與幫助。其實推背圖53象也給他提示了,『順天休命』,順天休掉共產黨的命,他就會成為『關中天子』,然後『手握乾綱天下安』。」

中國問題專家王赫:「他現在在保黨的路上,懸崖勒馬,或許還有解救的機會。如果再這麼走下去的話,那就是跌入萬丈深淵。」

拜登曝習正焦頭爛額 無力攻台

美國總統拜登在印度出席G20峰會後,又馬不停蹄地趕到了河内,展開對越南的歷史性訪問。他承認,這趟亞太之行跟中國有關。9月10號,他在記者會上提到中國經濟及台海局勢。

拜登説,中國經濟正在遭遇「真正的困難」,比如房地產和青年的高失業率。而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目前正焦頭爛額,「他主導的經濟政策現在沒起作用」。

拜登認爲,中國經濟動蕩,降低了台海發生戰爭的風險,他說,「我不認為這將導致中共入侵台灣,事實上,恰恰相反,它(中共)恐怕已經沒有以前那樣的能力了。」

拜登這樣說,應該是有相當把握的。除了中國經濟本身的問題外,中共還必須面對國際的嚴密防衛。現在又傳出,印度軍方正在研判,如何參與台海戰爭

台海如爆發戰爭 印度將對中共開戰?

彭博社報導,印度政府的資深官員透露,美國已多次在不同場合嚴肅詢問印度,在台海戰爭爆發時,可以做出什麽樣的貢獻。

大約六週前,印度最高軍事指揮官、國防參謀長喬漢(Anil Chauhan)下令,評估美國及盟國一旦捲入台海戰爭,對印度造成的任何影響,以及印度可能採取的應對方式。

目前印度國防部正在制定台海戰爭的應對方案,可能的選項包括:發表強硬聲明、為盟國提供後勤基地,甚至直接在中印邊境開戰。

如果中共出師不利,印度可能發個措辭強硬的聲明就行了;

但如果戰爭打下去,或者像俄烏戰爭一樣曠日持久,印度就可能充當後勤樞紐,為盟軍的飛機、軍艦提供維修和保養,並提供食品、燃料和醫療設備等。

而更極端的情況,就是印度直接捲入戰爭,在北部的中、印邊境開戰,讓中共不得不面對兩線夾擊作戰。

一名印度官員說,雖然官方沒有為這個應對方案設定最後期限,但印度軍方已接到命令,要儘快完成這項研究。準備好的選項將提供給印度總理莫迪和其他領導人參考,以便在必要時做出決斷。

也就是說,中共一旦武力犯台,不僅將面臨美日韓的强力回應,還可能與印度同時開戰,腹背受敵。

這與今年5月份,中國網絡流傳的文章看法是一致的。當時《日經亞洲》報導,一些否定中共「戰狼外交」的匿名文章正在大陸網站熱傳。很多人認為,如果發動對台戰爭,中國可能會陷入「四面作戰」,而高喊「武統台灣」的人是「傻子」。

這4條戰線的第1條,是中共將在台灣海峽和周邊地區面對美國、日本和台灣軍隊;第2條,是在朝鮮半島遭遇美國及韓國軍隊;第3條戰線,是在南海迎戰美國和澳洲軍隊;第4條,中共將在西南邊界對抗印度軍隊。

現在中共在外面臨「四面楚歌」;在國内,經濟、社會、民心等狀況更是越來越糟,中共忙於保命,正像拜登在越南説的那樣,恐怕根本無力對台動武了。而習近平雖然有武統台灣的企圖,但爲了防止被暗殺、被政變,已經把自己的火箭軍一鍋端、弄殘了,還拿什麽打台灣呢?

好的,那各位觀眾,您對此有什麽看法?請給我們留言,也請您訂閱、點贊,傳播這個頻道。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