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第十屆中國古典舞初賽 少年女子組風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9日訊】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9月7日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開賽。來自美國、加拿大、歐洲、亞洲、澳洲的140位選手共襄盛舉。經過一整天的精彩比賽,少年女子組17人、少年男子組14人,共計31人入圍複賽。

在緊張的比賽中,選手們不僅同台切磋技藝,台下也互相觀摩學習。他們感謝大賽給自己提升的機會。有參賽選手表示,通過這個大賽,希望能向觀眾展現真正的古典舞之美和傳遞傳統的文化。以下是少年女子組部分參賽者在比賽中的畫面。

李明慧

2023年9月7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李明慧表演舞蹈《上善若⽔》。(戴兵/大紀元)

連昕

2023年9月7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連昕表演舞蹈《雨後天晴》。(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7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連昕表演舞蹈《雨後天晴》。(戴兵/大紀元)

鄭舒馨

2023年9月7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鄭舒馨表演舞蹈《深院閨秀》。(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7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鄭舒馨表演舞蹈《深院閨秀》。(戴兵/大紀元)

蕭伊翎

2023年9月7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蕭伊翎表演舞蹈《曙光》。(戴兵/大紀元)

李恩慈

2023年9月7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李恩慈表演舞蹈《春⾊滿園》。(戴兵/大紀元)

歐陽美鳯

2023年9月7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歐陽美鳳表演舞蹈《⽊蘭》。(戴兵/大紀元)

謝子善

2023年9月7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謝子善表演舞蹈《春⾊》。(戴兵/大紀元)

劉芸曦

2023年9月7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劉芸曦表演舞蹈《楊⽟環》。(戴兵/大紀元)

林承嫻

2023年9月7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林承嫻表演舞蹈《朝霞彩雲間》。(戴兵/大紀元)

邵艿慈

2023年9月7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邵艿慈表演舞蹈《春雨》。(戴兵/大紀元)

朱俊溶

2023年9月7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朱俊溶表演舞蹈《花⽊蘭》。(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7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朱俊溶表演舞蹈《花⽊蘭》。(戴兵/大紀元)

櫻木奈那

2023年9月7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櫻⽊奈那表演舞蹈《木蘭》。(戴兵/大紀元)

李宜軒

2023年9月7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李宜軒表演舞蹈《凜冬寒⽉》。(戴兵/大紀元)

2023年9月7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李宜軒表演舞蹈《凜冬寒月》。(戴兵/大紀元)

黃採璇

2023年9月7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黃採璇表演舞蹈《晨光詩興》。(戴兵/大紀元)

孟佳頤

2023年9月7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孟佳頤表演舞蹈《⽉伴江⾏》。(戴兵/大紀元)


白凱麗

2023年9月7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白凱麗表演舞蹈《塞外昭君》。(戴兵/大紀元)

蔡育慈


高宇舒

2023年9月7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高宇舒表演舞蹈《春曉》。(戴兵/大紀元)

林妤蓁

2023年9月7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林妤蓁表演舞蹈《聲聲慢》。(戴兵/大紀元)

常晉雯

2023年9月7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常晉雯表演舞蹈《沐浴春光》。(戴兵/大紀元)

王荔灝

2023年9月7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王荔灝表演舞蹈《春雨》。(戴兵/大紀元)

簡珮亙

2023年9月7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簡珮亙表演舞蹈《長袖舞韻》。(戴兵/大紀元)

吳思清

2023年9月7日,第十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在美國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少年女子組參賽選手吳思清表演舞蹈《傳承》。(戴兵/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