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貨車側翻壓向客車 至少致5死16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8日訊】日前,四川省達州市大竹縣發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輛大貨車側翻壓向客車,至少造成5人死亡、16人受傷。

網傳的視頻畫面顯示,客車的車輛嚴重損毀變形,現場一片狼藉。

據四川省達州市大竹縣官方通報稱,9月7日下午5時許,大竹縣竹石路毛店子下坡拐彎處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事故致一人現場死亡;4名受傷人員送醫後死亡;其餘16名傷者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通報稱,該起事故系貨車在下坡向右轉彎失控發生側翻,壓向向上行駛的客車,造成道路交通事故。目前,貨車所屬企業負責人已被警方控制。

較早前大竹縣應急管理局通報稱,客車實載20人(司機1人、票務1人、乘客18人),貨車實載1人,共計21人。現場當場死亡1人(貨車駕駛員)、3人重傷、輕傷6人、輕傷11人,20名受傷人員送醫。

大陸網民表示,「太悲慘了,嗚嗚嗚。」「好恐怖。」「我決不相信這四人是搶救無效死亡。」「大貨車都很凶的,速度快。」

有人說,「去了一趟川西,那一路的大貨車讓我長見識了,開的賊快不說,轉彎的時候看起車都要翻了,喜歡按前車的喇叭,前面的車不讓他就一直按,還要實線變道。太可怕了。」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