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上陣 迎G20新德里安保大升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8日訊】 為了迎接G20峰會新德里安保也進行了大升級。高科技的防護系統全面上陣。一起來了解。

剛剛翻新的新德里麥丹會展中心(Pragati Maidan)即將迎來G20峰會的貴客,他們中有美國總統拜登、英國首相蘇納克、德國總理朔爾茨,還有法國總統馬克龍等等。

從本週開始,新德里已經全城戒備,會展中心附近,警方不放過任何可疑物品,街頭也設有檢查站等,從空中到地面,新德里警方都安裝了大量監控設備。

新德里警察特別專員德彭德拉·帕塔克:「我們在一些特定的區域使用無人機,對所有社交媒體平台進行監控,實時同步的監控錄像,視頻分析,不同種類的視頻分析,人臉識別以及其他技術。」

除了啓用高科技設備,全城8萬名警察將在會議期間全部在崗,還有5萬名準軍事部隊、國安衛隊、邊防安全部隊的成員同時執勤戒備。

就連拆彈機器人也已經全面準備就緒,可以隨時應對G20峰會期間發生的任何突發狀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