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阻中共!美軍將建龐大AI網路抗侵略野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7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國防部副部長希克斯6日說明國防部複製者計劃,計劃在18到24個月內建造軍事人工智慧系統,以應對中共等對手所帶來的威脅,希克斯重申,要嚇阻中共侵台野心,另外,美國印太司令阿奎利諾也在會議上指出:要在24小時內攻擊上千個目標。

軍事專家 吳明杰(聲音來源):「所謂無人載具,它要具備這個智慧那廉價,所以等於說是智慧的話,非常有可能會納入所謂的AI的這一個系統,那廉價的話,表示是成本相對比較低,換句話說,未來他的目標主要打造的應該是比較屬於這種中小型的,這種戰術型或者是滯空彈藥無人機,或自殺無人機。XQ-58A(女武神)它可以作為偵搜之外,它也可以進行防空制壓作戰,作為可能誘餌,然後對共軍的防空系統進行襲擊,甚至它自己本身也可以具備再另外掛彈,或是再發射無人機的能力,整個它的一個戰術打擊的一個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姚瀚宇、王冠霖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