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警方巡邏遇襲 公布嫌犯被捕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7日訊】洛杉磯市警局週二(5日)公布了一段襲警畫面,嫌犯手持幽靈槍枝,向正在巡邏的警車開槍。一起來看。

警方音頻:「請求支援,有槍擊案,請求支援,槍擊案。」

這段洛杉磯市警局的音頻,來自今年8月6日中午12點20分左右。當時警員在皮科聯合地區巡邏,發現路邊一名男子在向警車開槍,並在犯案後匆忙逃逸。

根據調查,這名29歲的嫌犯何塞.德爾加多 (Jose Delgado),在逃跑過程中,丟棄了所用槍枝,並闖入住宅區。調查顯示,作案槍枝是沒有序列號的幽靈槍。

警方:「那是嫌犯的槍對嗎?是的!」

幾分鐘後,警方鎖定了嫌犯位置。但嫌犯在與警方對峙時,拔腿就跑,隨後甚至企圖再次襲擊警察。最終,被警方用電棍,制伏在地。

警方:「胳膊背過來。有警棍嗎?」

嫌犯 Jose Delgado:「大哥別壓倒我,別壓著我,你不能壓著我。」

據報導,嫌犯在打鬥中受了輕微槍傷,被送醫治療,目前已經出院。事件中也沒有警員受傷。

目前,嫌犯面臨兩項謀殺未遂指控,更多案件細節仍在調查中。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