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特斯拉控小米轉投資公司 侵害技術祕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6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蘋果、Arm簽新晶片技術協議 延續合作至2040年

根據安謀週二(5日)提交的IPO文件,蘋果已與安謀簽署1項新的晶片技術協議,允許蘋果繼續使用安謀架構打造自家晶片,該協議將延續至2040年以後。

特斯拉小米轉投資公司 侵害技術祕密

特斯拉小米智造基金持股的「冰零科技」提起訴訟,案由為「侵害技術祕密」及不正當競爭糾紛;案件將在今年10月10日開庭審理。

電視面板連兩季上漲後 漲幅顯著收斂

集邦科技(TrendForce)發布調查表示,電視面板價格經過連續兩個季度的上漲後,與前幾個月的大幅漲價相比,價格漲幅將呈顯著收斂。面板雙虎6日股價下跌。

聚焦短影音 Meta將撤英法德用戶新聞頁面

Meta週二表示,計劃12月初停止向英國、德國和法國的臉書用戶推送新聞內容,並向短影音產品「Reels」投入更多時間和金錢,因為大眾在臉書動態中觀看的內容中,新聞的占比不到3%。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