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福建遭遇特大暴雨 橋被沖垮 一片澤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6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近來,中國各地洪災不斷。9月5日,颱風「海葵」先後在中國福建以及廣東登陸,給多地帶來特大暴雨,引發洪災,下面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福建遭遇特大暴雨 橋被沖垮 一片澤國

受颱風「海葵」影響,福建省福州市遭遇特大暴雨,當天凌晨,福建省泉州市遭遇洪災,洶湧洪水沖進城區,街道上一片汪洋。

當天,福建福清石門橋被洪水沖垮。

福州市龍江河河水暴漲,河岸地區頓時變成澤國,大量汽車被洪水淹沒。

在廈門市,城區嚴重積水,不少汽車泡在水中,只露出車頂。

在被稱爲「中國金魚之鄉」的福州市閩侯縣,多個鄉鎮遭遇災,南通鎮古城村全村被淹,養殖戶損失慘重。

黑龍江一棟3層樓坍塌 傳有人當場被活埋

9月4日下午,黑龍江同江市一棟三層樓房突然坍塌,網傳有人被當場活埋,現場大樓變成一堆瓦礫,周圍一片狼藉,事故原因不明。

官方通報稱,事故造成一人遇難,真實傷亡情況不明。

上學高峰 廣東一轎車在校門口撞倒多名學生

9月5日早上,在廣東湛江一所學校門口,一名司機駕車在人行道上連撞多人。現場目擊者表示,有四五名學生受傷倒地,其中兩名女生傷勢嚴重,被送醫搶救。司機隨後被制伏。

有知情者表示,當時斑馬線上有老師和家長舉旗示意停車,但肇事女司機卻加大油門衝過去。事發後,這名司機坐在警車裡,還在笑,繼續玩著手機,事件動機不明。

遼寧女官要求掃衛生每塊磚縫無塵土 引爭議

近日,遼寧錦州古塔區政府的一名女官,要求下屬打掃衛生時,要每塊磚縫中都不能有塵土和沙粒,並親自示範。

盤錦女官:「所有的縫都掃到了,確保這個縫裡邊沒有任何的塵土和沙粒。」

視頻發酵,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當官一有點權力,就會用到極致。」

杭州特斯拉不准上高架 傳因高官車隊被超車

近日有網友發視頻爆料,杭州交警攔住一輛特斯拉,不准上高架橋,但其它品牌的車輛都可以通行。

而前方一直有多輛紅旗牌公務車在騎線行駛。

有網友爆料說,特斯拉被攔下,是因為這輛車超越了浙江的高官車隊。

此前,大陸多地已對特斯拉做出限制,不准駛入部隊小區或一些「敏感」路段。當局聲稱,擔憂特斯拉的車載攝像頭從事所謂的「間諜活動」,引起輿論關注。特斯拉老闆馬斯克,則是曾回應,特斯拉汽車沒有在中國或其他地方進行間諜活動。

上海濟南等地上空驚現不明飛行物

9月1日,上海天空出現神祕大火球,突然從高空墜落。

目擊者:「是流星也不能這麼慢呀。這是什麼?」

「流星!好像是。不是流星!」

同一天,在濟南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這個物體就像是一股黑色煙霧,迅速從高空墜落。

9月2日淩晨,武漢天空也出現一個不明飛行物。這個神祕物體懸浮空中幾個小時,還發出綠色光芒。

近期多地出現這些不明現象,引發網友好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