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廣西爛尾樓業主維權 與警察衝突

廣西北海市一批爛尾樓業主,9月5日前往市政府舉牌維權,他們身穿印有「北海政府,求求你為民做主」的T恤,高喊「見書記,要房子」。當局派出警察到場維穩,雙方發生推搡,有女業主坐地痛哭。

浙江麗水爛尾樓業主要求中信銀行還錢

浙江麗水因中信銀行違規轉款,導致麗水恆大悅瀾灣樓盤資金斷裂,無錢蓋樓而爛尾,業主多次維權無果,9月5日,業主聚集在中信銀行門口,要求還錢。

中融信託受害者北京維權 遭警暴力對待

中植系旗下的中融信託爆雷,各地受害者求償無門,9月4日,大批民眾前往北京中植集團總部樓前維權,但遭到不明身份白衣人毆打。9月5日受害者繼續前往北京監管局上訪,又警察暴力對待、有人被強行抬上警車帶走。據說,這是受害者2個多月來,組織的最大規模維權行動。

西安建築商拖欠工資 農民工拉橫幅討錢

陝西西安華宇東原閱境樓盤建築商拖欠工人工資,9月4日,幾名農民工到當地商務地標建築「中鐵西安中心」門前拉橫幅,討要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