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廣東暴雨 傳羅定多水庫半夜偷偷泄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5日訊】

廣東暴雨 傳羅定多水庫半夜偷偷泄洪

廣東省遭遇暴雨襲擊,當地多個水庫無預警在深夜泄洪,導致洪水氾濫。

視頻:「慘了,水庫放水了,水庫放水了,噹噹噹!」

當地民衆發消息說,9月2日,廣東羅定水庫開始泄洪,5個閘全部放水,造成周邊村莊被淹。

視頻顯示,廣東羅定市城區也被淹,街道積水,汽車泡在水中、電動車被沖走。居民家中進水,一片狼藉。

上傳視頻的網友說,羅定縣現在的情況,宛如之前水漫京津冀的慘況再現。

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吸收新成員 應對中共挑戰

由二十多個國家議員組成的」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日前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舉行年會,討論中共對國際社會基於規則的秩序、全球和平與穩定,以及自由與民主構成的多重挑戰。

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9月4日發表公報說,在這次年度峰會上,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向菲律賓、肯尼亞和巴拉圭的立法者敞開了大門,接納了來自這三個國家議會的新成員

「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執行董事裴倫德(Luke de Pulford)對媒體表示,聯盟擴大是因為世界已覺醒,意識到中共構成的威脅。聯盟在高度依賴中國的地區持續發展,顯示了這個項目的重要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