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消失」2年多 趙薇親哥哥透露她近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5日訊】「被消失」2年多的大陸女星趙薇,上月在IG晒出一張佛像藝術品的照片,並註明在「拉薩吉本崗藝術中心」。9月2日,其親哥哥在微博罕見透露她的近況說「挺好的」,有粉絲表示「好想她」。

趙薇的哥哥趙健9月2日在微博寫道:「不少時間沒有家人團聚了,今天看到妹妹還是很開心,素顏之下,依然很美,更有一些成熟的氣質、溫暖的笑容,挺好的!」 帖文引來粉絲留言「想念她」、「希望她能儘快做自己喜歡的事」。

今年47歲的趙薇,當年憑藉《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角紅遍華語圈。2021年8月26日,她出演的影視作品突然被各平台悉數下架,未上線的作品被換角,微博超話被關閉。一夜之間遭全面封殺,但官方沒給出任何說法。令是凡認識她的藝人,都迅速刪除與她相關的微博動態,似乎唯恐避之不及。

趙薇2021年被官媒列為「劣跡藝人」後,社交網站停更,有傳她祕密移民法國,但她後來在IG透露和父母在北京,還被網友直擊她在機場拿的是中國身分證,平息相關傳聞。

雖然一直遭封殺,但從今年開始,趙薇與粉絲的互動頻率有所增加。

3月12日,趙薇的工作人員在微博貼出趙薇慶生的照片。帶著淡妝的她,面帶微笑,瘦出尖下巴,看上去有些疲倦和憔悴。

前不久,趙薇在IG貼出一張佛像藝術品的照片,並註明她人在「拉薩吉本崗藝術中心」。之後,她拍下晴空萬裡的天空照,還附上小彩虹貼圖,能看出心情不錯。

儘管有粉絲揣測這是趙薇回歸演藝圈的預告,還為此興奮不已,但依舊不見官方有任何解禁的跡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