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廣東水庫洩洪 民房被淹 河北慘劇重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5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超強颱風「蘇拉」近日襲擊中國廣東,帶來特大暴雨,當地多個水庫同時洩洪,河北慘劇再次上演,下面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河北慘劇重演?廣東水庫洩洪 民房被淹

9月3日,廣東雲浮市、羅定市多個水庫同時洩洪,導致洪水泛濫,城區一片汪洋,民房被淹,汽車泡水。

當地民眾:「水庫放水了!」

「放水了!」

羅定市五里橋變成水城。

許多民眾在齊腰深的水中跋涉,自行逃難。

一些車輛被洪水淹沒,只露出車頂。

還有摩托車被洶湧的洪水沖走。

廣西爆發洪災 梧州一大橋被沖垮

同一天,廣西梧州、玉林等地降下暴雨,引發洪災。在梧州,一座大橋被洪水沖垮。

還有視頻顯示,一座大橋的石墩在洪水中瞬間坍塌,橋面斷裂。

在玉林市的容縣,洪水奔湧而下,衝進村莊,有莊稼被淹,民房進水。

當地民眾:「大家看一看吧,這個香爐墩都推走囉。」

罕見!內蒙古突發雹災 車輛被冰水淹沒

9月2日,內蒙古烏蘭察布市罕見降下大冰雹,街道積水達一米多深,許多車輛被冰水淹沒。

有視頻顯示,多輛汽車泡在一米多深的冰水中,水面上還漂浮著未融化的冰塊,一名男子在齊腰深的冰水中推動車輛前行。

重慶男子抗議日本排核廢水 遭暴力驅趕

中共近期炒作日本核廢水事件,再次掀起一波抗日潮。9月3日,在日本駐重慶總領館附近,一名男子舉牌抗議日本排放核廢水,卻被勤務人員暴力驅趕。

該男子一邊掙扎,一邊高聲呼喊,隨身攜帶的包裹被沒收,不少民眾駐足觀看。視頻最後,該男子被帶走。

有網友嘲諷:「粉紅遭遇中共鐵拳!」也有網友表示:「中共的宣傳風向說變就變啊!」

數月未發工資 河南教師集體靜坐抗議

網傳視頻顯示,9月4日上午,河南省洛陽市孟津第一高中和第二高中的教師集體在各自校門口靜坐,抗議校方拖欠工資。據悉,這些教師被拖欠工資已達數月之久。

在離抗議人群不遠處,停著多輛白色轎車,疑似當局派警察維穩。

九二起義!不滿更改假期 河南一中學爆發學運

網絡視頻顯示,9月2日,河南省永城市永城第一高級中學爆發學生運動,大批學生在教學樓前集會,要求校方恢復兩週一次的休假,事件在網上發酵,引發關注。

16秒消失!遊客天池發現「水怪」?

8月31日下午,有遊客到新疆天山天池遊玩時,意外拍到水面出現長約15米的長條不明物體,16秒後,這個物體迅速消失。 有網友猜測,這就是傳說中的「銀色水怪」。

目擊者:「這啥呀?」

視頻在網上熱傳,很快點擊量超過500萬。有網友表示:「這是目前看到的最清晰的『水怪』視頻」。

對此,景區回應稱,天池裡是否真有水怪,「還不好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