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已找到總統副手 郭台銘:還不能透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4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投入2024台灣總統大選,週日(3日)被問到副手人選,他表示現在還不能透露。

即便颱風來勢洶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競選行程照跑,不過外界關注他的副手人選,因為郭辦發言人黃士修透露,郭台銘已經找到副手人選。

記者VS.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們應該保密得很到家,(是政治還是商界的)我想現在我們不能透露,(覺得林志玲怎麼樣)這是很嚴肅的話題不要開玩笑。」

被點名的林志玲透過經紀人表示,對政治不甚了解,只希望大家健康,世界和平。郭台銘也被問到請辭鴻海董事,是否擔心影響鴻海股價?

郭台銘:「四年內的董事會我沒有一次參加過,這一次經過媒體的提醒,我才(想起)忘了辭董事,這是一個作業程序的疏忽,所以趕快把董事辭掉。」

郭台銘到新竹宮廟參拜,陪同他的還有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和先前退國民黨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是否找他們連署,郭台銘僅說,兩位都是客家重要人士,要跟他們學習。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秋霞、曾奕豪、詹詠茹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