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婚宴會場外傳槍響 賓客逃竄已知2死6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4日訊】加拿大首都渥太華(Ottawa)9月2日深夜一場婚宴會場外的停車場發生槍擊,賓客大為驚慌、四處逃竄,造成2人死亡,另有6人受傷。警方表示,還沒有釐清行凶動機。

事發時會場內正在舉行兩場婚宴,當地時間2日晚間10時21分,婚宴大廳南端的停車場發生槍擊事件。

在婚宴現場接朋友的一名民眾告訴法新社說:「當時一片混亂,大家沒有往同一個方向跑,到處都是人。」

這名民眾說:「接連聽到好幾聲槍響後,傳出民眾尖叫聲,接著停頓了一下子,然後傳出更多槍響,我記得大概有15到16次的槍聲。」

目擊者表示,警察「要我們留在車裡,我們不能離開現場」。

渥太華警方證實,死者為兩名年紀分別26歲和29歲的男性,並說這兩人都來自加拿大第一大城多倫多(Toronto)。

警方表示,6名傷者包含美國公民,均無生命危險。警方並未公開傷亡人員的身分。

警方表示,目前沒有跡象顯示這起血案是與「種族或宗教信仰有關的」仇恨犯罪,但尚未排除這方面的可能。

截至今天(4日)下午,警方尚未逮捕任何嫌疑人。(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加拿大暴力槍支犯罪自2009年以來增加了81%。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