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州博覽會 法輪功展位受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4日訊】一年一度的大紐約州博覽會在紐約上州雪城舉辦,今年更特別引入了「亞洲村」,還有部分法輪功學員帶來義務教功,深受民眾歡迎。

精彩的海獅表演、逼真的恐龍展、精湛的馬術表演等,每年的大紐約州博覽會(Great New York State Fair),都通過各種方式,推廣紐約州的農業、工業、科技和文化成就,吸引大批遊客和參展商。

法輪大法團體還設立了攤位,為社區帶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福音,深受民眾歡迎。

法輪功學員義務教功,民眾紛紛加入學煉。

今年博覽會還特別新增了「亞洲村」(Asian Village)演出,主辦方介紹,亞洲村將通過音樂、舞蹈、美食等系列活動,展現亞裔的歷史和貢獻。

大紐約州博覽會始於1841年,被認為是美國最古老而大型的州級博覽會之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