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路】「共產邪黨視人命為草芥」 民眾要與其決裂

第十五集

大家好,歡迎收看《希望的路》。

媒體報道,中共為保北京和雄安, 無預警泄洪導致河北省部分地方被洪水淹沒, 數以萬計民眾無家可歸、傾家蕩產。

旅德著名國土規劃專家王維洛對大紀元表示,這次官方為了保雄安, 在河北涿州挖開蓄洪區,把北京泄洪下來的水引過去。王維洛還說, 河北的洪災完全是人為所致,是人工調控「讓你受災」。「 整個海河流域最大問題是一個人工的河流系統, 中共它讓水往南走就往南走,往東走就往東走。中共的治水, 它就是要讓水要聽我的命令,我讓你往哪裡走你就得往哪裡走, 所以它要去淹誰就淹誰,願意淹農民就淹農民。」 他認為這次洪災中還有很多問題,但是外界看不到, 主要是因為消息發不出來。他推測河北保定、石家莊、 邢台的某些地區比涿州災情還嚴重。

8月4日,中共央視網題為《河北霸州: 降雨致部分村莊淹沒被困人員被全部轉移》的報導, 稱霸州市遭洪水淹沒是「受降雨影響所致」, 央視新聞也同時播報了這條新聞。這條新聞謊稱洪水是「暴雨所致」 讓飽受洪水圍困的民眾怒火衝天。8月5日, 霸州市東楊莊鄉村民前往政府大樓抗議,他們在現場打出「 還我家園,明明是泄洪原因,卻說降雨所致」的橫幅抗議。 網傳的現場視頻顯示,現場民眾群情激憤,高聲抗議。 當民眾進行拍攝時,現場工作人員制止民眾錄像,民眾質問「 為什麼不讓錄」,就是「錄你們!」還有視頻顯示, 現場爆發激烈衝突,一群黑衣人手持警察盾牌對村民進行毆打。

網民抗議的聲浪持續發酵,並紛紛發出洪水視頻和圖片, 向中共當局表達抗議。

一網友說,「央視網歪曲事實。霸州涿州是泄洪造成那麼大水。 多少村多少家就那麼沒了。一個個村裡航拍洪水大的只剩下房頂, 說降雨導致,對得起沒了家的農民嗎?!他們的付出呢? 他們的家呢?他們是為啥轉移的?!杜蘇芮來的時候, 這兩地降了多少雨?村裡都沒咋存水吧。官方微博能如實報導嗎?! 」

還有的說,「這次洪水不僅淹沒了萬畝良田, 還損毀了數以萬計的房屋和企業財產,無數災民失去了家園, 無家可歸。霸州下轄47個自然村落,這些村落都已經被淹沒。 希望所有的媒體,都用事實說話, 別把河北霸州人民因泄洪所造成的財產損失說成是降雨所致! 霸州承擔了很多!別讓霸州的百姓傷心。」

有的說,「霸州的洪水絕對不是下雨造成的! 霸州周邊已經兩天沒有下雨,但是水位一直上升! 究竟是為了什麼你們自己去想!可以受委屈, 但是不能無緣無故的擋槍!特殊時期發言更需要有理論依據! 那麼多的企業毀於一旦,那麼多人流離失所, 你們怎麼能說是因為強降雨呢!」

還說,「央視網編造事實,欺瞞老百姓。消防員? 我們霸州大半個村莊都是我們老百姓自己組織的志願者來抵擋洪水的 衝擊,現有村莊已經被淹,怎麼好意思說出消防員解救老百姓。 降雨導致?誰家雨能把一個村莊淹了。央視網請尊重事實, 半個大霸州為泄洪付出了慘重的代價,房租被毀,廠房被沖, 幾十年的基業就這麼全泡了, 我們都是自己村裡自發的志願者在救援,不是消防員,彆扭曲事實, 讓老百姓寒心。」

一網民說,「明明是因為泄洪,卻被說成是降雨的問題, 我們讓出家園為洪水開路,一家老小分散在幾個地方逃難, 眼看洪水一點點淹沒我們的家卻無能為力,只能哭了一次又一次! 現在我們承受著家園毀滅的痛苦,又被媒體雪上加霜,錯誤報導, 公道何在?」

另有人說,「這次泄洪讓我們失去了家園,一生奮鬥隨洪水流走, 而新聞卻說我們是降雨積水,請正確為我們發聲, 替我們泄洪區討回公道,我們不求幫助, 只求不要讓老百姓失了家園又涼了人心,請正確為我們發聲, 把泄洪說成是下雨,半個霸州市文安縣成了汪洋大海, 老百姓奮鬥了幾十年的基業瞬間傾家蕩產!被困群眾達幾千人, 都是我們自己想辦法去營救, 我們不求像涿州那樣讓全國都知道我們, 我們只求真相不要讓老百姓涼了心!」

這次颱風「杜蘇芮」導致華北地區遭受罕見的特大暴雨襲擊, 造成大規模洪災,用事實駁斥了中共「人民至上」的謊言, 暴露了其自私自利的邪惡本質。

前些年特別是在胡溫時期,中國每每重大災害和搶險, 中共領導們往往會作親民秀,親臨現場指揮,但這次華北洪災, 中共七常委卻無一人現身災區。迄今為止,中共政治局裡, 只有主管水利的副總理張國清出現在現場。這次洪災, 中共當局的怪異做法,引起了民眾和外媒的追問: 七常委到哪裡去了?

洪災發生後,涿州高層官員也集體消失。可是,洪災未了, 宣傳與維穩就急急登場,災情嚴重,信息控制更嚴重, 地方官員已把「安全」問題發揮到極致。有大陸記者披露, 涿州市委宣傳部要求下屬單位和企業職工不得擅自發布涉災情、 汛期信息,不能擅自接受外省記者採訪。該記者還說, 宣傳部稱發現部分救援人員在救援過程中, 將救援過程及周邊影像惡意對外直播,嚴重影響當地形象。 涿州洪災時,主要的救援力量是民間救援隊,但災情消退後, 8月5日河北武警部隊全面接管當地救援,民間救援隊被要求離場。 當地民眾表示,官方擔心災情真相曝光,光一個村就遍地屍體。

對此,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評論說:「這一次水災呢, 就把中共這個謊言撕得粉碎。水災這麼多天, 最高層沒有一個人出來。當地的市民到處全網尋找那個市長書記, 你們都失聯了,到哪去了?老百姓在災難面前你們人呢?」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對大紀元表示,共產黨這個機制, 任何風吹草動,馬上就會匯報到最高當局那裡。 他們完全有充分的信息,也有充分的反應能力和條件。 他們不願意做出該做出的這種行動,主要還是在行為動機上。 救災在受災的老百姓那裡,是天塌下來的大事情。 但是在這些最高統治者,在這七個小矮人裡面, 這不是他們最急於要解決的、最關心、最迫切的任務。賴建平說, 不管是幾百萬人受災,跟整個中國14億人口相比畢竟是九牛一毛。 他們也知道災害對維持專制統治,不會有任何實質性的危害。 在這麼一個根本就不把人民當人的政權看來, 當然不會把它看作頭等大事。「他們忙著爭權奪利, 忙著如何對付美國,對付整個世界。 他們在盤算著如何把整個國家驅趕到極左的文革狀態。 他們在忙著如何牢牢地把像火山一樣的整個社會給壓住、鎮住。 他們在忙著如何盤算著開展可能的台海戰爭。 這也說明了最高當局和人民之間的關係發生了一個質變。他對社會、 對老百姓已經沒有那種起碼的責任感了, 哪怕是表面上都完全沒有了。」

署名蕭如意的大陸民眾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說:「 我從這接連的旱災、疫情、水災、地震等等中, 明白了共產邪黨視人命為草芥的殺人本質, 決定立即退出加入過的少先隊組織,給自己一個美好未來。」

化名洪福、百順的倆人從中國大陸來到了美國, 近日他們也鄭重聲明退出中共的少先隊組織。他們說:「 我們從小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加入了少先隊組織, 並宣誓為它奉獻自己的終身。看看這幾天北京的大洪水, 為了保衛中南海和雄安, 中共下令在半夜三更趁著百姓都在熟睡中開閘泄洪, 導致成千上萬的百姓被洪水困住或淹死,慘烈無比, 他們的死不是因為天災,而是人禍。」「 中共只為自己的利益和政權,不顧民眾的死活,它是魔鬼,不是人。 還天天讓我們唱黨是媽,我們徹底認清這個邪惡的組織, 堅決聲明退出我們曾經加入過中共的附屬組織少先隊組織。 選擇遠離邪惡,與神同行。」

署名恩啟的大陸民眾聲明說:「我是一名高級工程師, 早年加入過共產邪黨組織及其被它操控的共青團及少先隊等邪教組織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真相,共產邪黨是中華民族的災星, 迫害善良、殘害民眾,罄竹難書!現在, 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邪黨及其被其操控的共青團、 少先隊等一切邪教組織,當初所發誓言全部作廢, 與共產邪黨徹底決裂!」

劉媛媛也聲明說:「中國共產黨向來都是不把真實的告訴我們, 他們一直在撒謊!今天正式退出少先隊! 」

黑龍江鄭偉文聲明說:山東「德州市發生5. 5級地震造成數十座房屋倒塌, 但日本311地震震級達到9級建築仍然完好無損。 為什麼日本的房屋能承受強震而中國的房屋卻連一點地震都承受不了 ?因為日本政府是真的在為人民服務,而中共視人命如草芥, 只想著貪污搶錢!中共一天不亡, 中國一天也無法成為百姓能安居樂業的國家! 今天我聲明退出共青團!」

朋友們,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歡迎您訪問Tuidang. org查閱《九評共產黨》一書及觀看紀錄片。 請勇敢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為您的生命選擇美好未來, 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希望的路》第十四集

退黨網站地址:https://www.tuidang.org/2023/09/02/693910/

乾淨世界地址:https://www.ganjingworld.com/video/1g4ars8sg8n66E8Zjic7UohOC1nm1c

YouTube地址:https://youtu.be/GhF0es1v_2o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