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酒店煥然一新 迎接G20峰會代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3日訊】20國集團(G20)領導人峰會將於9月9號至10號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舉行,新德里的酒店裝飾一新,準備迎接各國代表。

新德里的多家酒店正在做特別安排,讓貴賓在品嘗美食的同時,體驗到印度的文化。

在泰姬宮酒店,到處可見G20的標誌,大量花卉裝飾壁畫。酒店運營總監表示,他們準備了以傳統工藝特別設計製作的絲綢披肩、用萬壽菊特製的花環,還將為來賓們在額頭點硃砂,表達尊敬。

拉利特酒店的廚師們表示,他們正在準備特色菜單,呈現帶有印度風味的西式美食。

拉利特餐廳廚師長拉維·康德:「我們準備了融合菜單。我們已經研究這些食譜很長時間了,爲的是向外國代表展示我們印度風格的美食。」

為期兩天的峰會,將迎來印度最受矚目的嘉賓,從美國總統拜登,到英國首相蘇納克,以及沙特阿拉伯王儲兼首相薩勒曼等。

根據多方消息,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可能不打算參加這次G20峰會拜登總統則表示,希望習近平能出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哲、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