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運鈔車搶劫案 警方擊斃18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2日訊】南非東北部9月1日發生搶劫運鈔車而爆發警匪槍戰事件,槍戰持續90分鐘左右,警方在現場擊斃18人,另有一名警官受到嚴重槍傷。

事發在南非林波波省(Limpopo)的馬克哈杜(Makhado),距離約翰內斯堡東北約400公里(250英里)。

南非國家警察局長范妮·馬塞莫拉(Fannie Masemola)在犯罪現場表示,據信嫌疑人正在策劃運鈔車搶劫

南非警察局(South African Police Service)聲明指出,「當警方接近時,這夥嫌疑人開槍射擊,警方隨即還擊。」

「16名男性和2名女性在現場遭到擊斃。」

范妮·馬塞莫拉說,這場槍戰持續90分鐘左右。一名警官在槍戰中「傷勢嚴重」,已送醫急救。(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在這個犯罪猖獗的南部非洲國家,運鈔車搶劫案經常發生。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