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交房延期 河南商丘業主拉橫幅抗議

河南商丘樓盤「恆大名都一期」,因交房延期引發業主不滿。8月31日,一批業主在小區門前拉橫幅、喊口號抗議,當局派出警察到場維穩,多名業主被帶走。

兩月內 東北二省四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今年7、8月間,吉林、遼寧法輪功學員曲桂青、郭慶、朱玉俠和趙長福被迫害致死。他們生前都遭到非人折磨。其中,曲桂青長期遭中共人員騷擾;郭慶遭掛牌遊街、酷刑折磨;朱玉俠遭當地公檢法構陷,離世幾天,公檢法人員還威脅說她的事還沒完;趙長福陷冤獄,被折磨致雙眼不能視物,雙腳潰爛、流膿,小腿無力,走路艱難。

中核集團拖欠工資 工人拉橫幅討薪

中核集團城市建設有限公司,在山西晉中榆次承建的項目,拖欠工人工資。8月28日,一批工人在項目門口拉橫幅,討要血汗錢。

校區變化 深圳紅嶺小學數百家長抗議

深圳市福田區紅嶺實驗小學是當地教學品質比較好的學校,該校今年將所有的一年級新生都將搬遷至剛被收購命名的安托山校區,豪宅區學生變成貧民窟學生,引發家長不滿。8月30日,數百名家長到紅嶺小學本部抗議,高喊「還我學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