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演唱會電影將上映 預售可望兩千萬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2日訊】當地8月30日,泰勒絲(Taylor Swift)宣布《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 Concert Film)電影將於10月13日開始在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的AMC影院上映。

外媒報導,泰勒絲宣布電影上映後短短幾個小時,《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演唱會電影的預售額已遠超1000萬美元,並且仍在不斷攀升。而環球影業為了避開泰勒絲演唱會電影,也立即宣布《大法師:信徒》的上映日提前一週於10月6日上映。

《大法師:信徒》(The Exorcist: Believer)製片人傑森·布倫(Jason Blum)在X社群上說:「看看你讓我做了什麼。《大法師:信徒》移至2023年10月6日。」

事實上,《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電影預售數字已經達到了漫威電影的水平,並正在朝著星際大戰電影《STAR WARS: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預售首日2000萬美元的記錄邁進。美國許多影院的票已經售空,據報導,今天AMC影院網站和其他網站由於需求量大而出現服務中斷。

泰勒絲在IG上(點這裡看訊息)說:「時代巡迴演唱會是我迄今為止人生中最有意義、最激動人心的經歷,我非常高興地告訴大家,它即將被搬上大銀幕,從10月13日開始,你將可以在北美的影院中體驗到這部演唱會電影!門票現已開始發售。鼓勵佩戴友誼手鏈、唱歌和跳舞。」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