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二省4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31日訊】今年7、8月間,吉林、遼寧省4位法輪功學員曲桂青郭慶朱玉俠和趙長福被迫害致死,其中有長期遭騷擾的,有被公檢法人員構陷的,或在獄中遭受酷刑折磨而出現嚴重病症的。

中共自1999年7月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一直執行江澤民對法輪功採取的「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滅絕性的迫害政策。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布的信息,截至2023年7月13日,至少超過5,00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明慧網統計報導,遼寧省和吉林省是在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省份中的前第二個、第三個。截至2023年8月30日,遼寧省至少有626人、吉林至少有525人被迫害致死。

法輪功是佛家修煉法門,以「真、善、忍」原則指導人們修煉,傳授祛病健身有神奇效應的五套功法,至今在上百個國家和地區人們修煉法輪功。

吉林七旬曲桂青屢遭騷擾含冤離世

近兩年來,吉林省撫松縣法輪功學員曲桂青屢遭中共人員騷擾、迫害,剛結束非法刑期不久,於2023年8月10日含冤離世,終年70歲。

2021年5月29日上午,先後6個警察來到曲桂青家,非法抄家,把她的法輪功書籍等私人物品抄走,並把她劫持到拘留所。她因血壓高被拒收,當天回到家。

2022年1月11日,警察又闖到曲桂青家,說她在街上講法輪功真相而被舉報。她再次被劫持到拘留所,被關押了12天後獲釋。

2月8日(正月初八),警察又闖到她家,把她劫持到看守所,因血壓高被拒收。但警察這次卻給她辦了「取保候審」,之後又來逼她照相或簽字。

在不斷騷擾下,70歲的曲桂青被折騰得送進醫院。

同年3月,當地派出所、鎮司法所、司法局來一幫人,強行拉曲桂青到指定的醫院體檢。考慮到她的身體狀況,家人請求在當地體檢。司法局的女頭目說,「不成植物人就得去白山體檢。」她被帶走,從此其身體每況愈下。

即便如此,2022年4月29日她被非法判刑9個月,監外執行。但判決書上沒寫具體執行時間,拖到9月29日才執行判決,直到2023年6月16日她才結束牢獄迫害。

回家後,她不斷遭騷擾,又住進醫院,於8月10日含冤離世。

遼寧近七旬郭慶在被迫害中離世

遼寧省丹東市法輪功學員郭慶曾多次遭中共的綁架,非法勞教、判刑,今年8月8日離世,終年69歲。離世前不久仍遭騷擾。

2002年,48歲的郭慶遭掛牌遊街,並被非法勞教2年。

2013年11月9日,郭慶遭丹東市元寶區法院非法庭審,後被冤判3年,關進遼寧省女子監獄。

她因拒絕「轉化」(放棄修煉),被多次嚴管,關進「小號」(狹窄、陰暗的小房間),四肢被固定在床上,遭冷凍、熬鷹、罰站、謾罵、毆打等迫害。

2019年3月10日,郭慶到農村青年點岫巖龍潭梨酒村講法輪功真相時,遭人惡告,被綁架到當地派出所,劫持到鞍山市拘留所非法關押了15天。

2020年8月19日,郭慶遭新豐社區人員電話騷擾,被問到還煉不煉法輪功,她說「煉!」被問是否簽字不修煉,她說「不簽!」

2021年9月28日,八道派出所兩個警察到郭慶家敲門,說是查戶口的。她打開門後,一個警察用手機給她拍照,另一個給她錄音,還要看她的戶口本。等她拿出戶口時,那兩人已消失在樓道裡。

她對下樓已走到大院裡的警察喊,「你們錄完音、照完相就完事了?」並叫他們再別來騷擾。

2023年8月8日,郭慶在被迫害中離世。

吉林朱玉俠遭構陷 身體出現嚴重病狀離世

吉林長春德惠市法輪功學員朱玉俠近一兩年來遭當地公檢法構陷,身體狀況惡化,今年7月中旬含冤離世。此前幾天,公檢法人員還威脅說她的事還沒完結。

朱玉俠(朱玉霞),今年54歲,原籍山東省聊城市,現住在長春。2007年得知法輪功真相後,她走上了修煉之路。

因修煉法輪功並講真相,她從2007年至2014年五次遭綁架。2014年8月,她被非法判刑1年,10月14日被劫持到吉林女子監獄,期間遭受酷刑折磨。

2022年9月29日,多名警察闖入朱玉俠在長春市出租屋,非法抄家,將她劫走。因身體緣故,她被非法監視居住。

11月7日下午,一派出所警察和一警察(可能是檢察院法警)讓她跟他們去檢察院。到那兒後,她看到法警手裡有一份《刑事判決書》,上面有她的名字。法警發現她看到文件後,馬上把文件收起來。

她拒絕回答檢察院姚姓檢察官提出的問題,回到派出所後,她問隨同去的警察,檢察院想要她到底幹什麼。警察說她的事要有個了結,要給她辦個「監外執行」。

此後兩天她沒上班,內心感到壓抑,想大聲喊出來:「我沒有犯罪!這是誣陷、誣陷。」這是她後來在自述中寫到的。

2023年3月3日,她再次被綁架,因身體緣故被看守所拒收。

6月5日,她被檢察院非法起訴。那時她下身已全部浮腫,於7月7日開始昏迷。

即便如此,7月份寬城區法院人員還到她家對其非法庭審,並威脅說,還會重新處理她的事。

7月中旬,朱玉俠含冤離世。

陷冤獄身心俱傷 遼寧趙長福含冤離世

趙長福於1972年7月2日出生在一個知識分子家庭裡,家住朝陽市凌源市凌鋼東區。他秉性善良、聰明能幹,原在凌源鋼鐵公司修建部工作。

趙長福二十多歲時,體弱多病,修煉法輪功後,疾病痊癒。

2000年10月,他因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而被勞教兩年,被單位強制下崗(失業),後來他不得已做生意養家餬口。

其妻孫廣麗修煉法輪功,孝敬公婆,是出了名的好媳婦。

2018年8月22日至23日,遼寧省公安廳策劃指揮「專案組」抓捕了47名法輪功學員。趙長福夫婦也在其中,隨後被關進看守所。

趙長福絕食抗議,被野蠻灌食,「上大掛」,也叫「掛板」,四肢被鐵鏈子固定在膠合板上,人一動不動,痛苦不堪。

此外,他的腳潰爛、流膿,小腿部無力,走路艱難,血壓高達220。朝陽市政法委書記針對他的情況發話說:「不放!死就死,死了拉倒。」

2019年6月5日,凌源市法院對趙長福祕密庭審,枉判4年6個月。

同年9月3日,他被關進錦州監管監獄,已無法行走的他生活自理困難;9月底被轉押到康家山監獄。

期間他一隻眼睛已失明,另一隻眼看東西模糊,腿浮腫嚴重,而且還被監管醫院強制服用大量不明藥物。

2023年2月21日,他出獄時身心俱傷,曾遭受痛苦的陰影揮之不去,5個月後離世。

在2023年「7·20」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4周年之際,美國國務院宗教自由大使拉沙德‧侯賽因(Rashad Hussain)在推特上寫道:「中共應該結束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4年的迫害。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核心的佛家傳統冥想修煉方法。」

美國國務院宗教自由大使拉沙德‧侯賽因的推文,並轉登了一張法輪功學員2023年參加首都獨立日遊行的花車圖片。(網絡圖片)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