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整全療癒博覽會 回歸自然的健康之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30日訊】8月27日,加拿大多倫多旺市舉辦的第75屆整全療癒博覽會,吸引眾多喜愛瑜伽冥想、營養學、替代醫學等整全健康實踐者的參與。

整全療癒博覽會」主辦方凡妮莎·威尔逊:「有時候我們會迷失,讓自己靜下來,真正審視一下自己的生活,以及自己每天的選擇,能真正幫助你調整心態。」

展會上,法輪大法學員親述修煉帶來的身心健康之道。

越南法輪大法學員黃莊(Trang·Hoang):「之前我患有子宮內膜異位症、甲狀腺腫、腎結石和睡眠呼吸暫停。每天晚上都睡不著覺。」

黃莊(Trang·Hoang):「我看到了一些關於法輪功奇蹟故事,我煉了法輪功,看了這本書(《轉法輪》),我的疾病就消失了。我現在每天都精力充沛。」

前中國第一軍醫大學心腎科註冊護士彭海倫:「(當年)中國第一軍醫大學組織了一個醫學報告,發現(法輪大法)祛病健身的效果達到了95%以上。」

博覽會上展出多種不同的療癒方式​,分享更健康、更自然的生活體驗。

「自然生命整全療法」展商塔尼婭·帕帕伊·科諾穆(Tanya·Papai·Konomou):「我用植物製成草藥,為尋求更自然療法的人提供一種替代藥物。」

墨西哥銀飾展商羅雷娜(Lorena):「它(銀飾)能保护佩戴银饰的人。因為它能清除人體毒素。」

長笛音樂療法展商安東尼·巴爾:「當我們與很多人接觸並分享禮物時,就是美好的一天。」

遊客沃瑞克(Warric k):「我喜歡這裡的人,他們都很友善。現在我熱衷於長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文慧、羅傑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