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吃肉 大碗喝酒 慕尼黑啤酒節揭幕今年設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8日訊】聞名世界的慕尼黑啤酒節下月即將登場。主辦方日前公開展示了今年啤酒節的特製杯子,非常吸睛。一起來看。

乾杯!端起750毫升容量的大啤酒杯,喝下一口新鮮釀製的啤酒,那種舒爽,從胃部很快蔓延到全身。

可以聽著歡快的手風琴音樂,大口吃肉,大碗喝酒的德國慕尼黑啤酒節,即將開幕!

8月24日,啤酒節經理鮑姆加特納(Clemens Baumgaertner)和喜劇演員格魯伯(Monika Gruber)分別穿著傳統的男士皮褲、女士連衣裙,揭幕今年由本土設計師曼弗雷德·埃舍爾(Manfred Escher)設計的啤酒杯。

藍色的摩天輪下,紅色心形聖誕薑餅、黃色啤酒和綠色椒鹽捲餅呈三角形排列,拼出慕尼黑著名的地標和美食。最下方給出今年啤酒節的日期:9月16日到10月3日。

今年是慕尼黑第188屆啤酒節,從1978年開始,啤酒節就開始每年推出一款新杯子。現在,啤酒節還沒開始,啤酒杯已經被不少收藏家收入囊中。

今年啤酒節的規模預計將恢復到2019年的水平,讓主辦方非常開心。

慕尼黑啤酒節經理克萊門斯·鮑姆加特納:「我們終於不用再談(新冠疫情),我們現在談的都是啤酒的成本,啤酒的品質與味道。」

慕尼黑啤酒節發言人彼得·因塞爾卡默:「現在的啤酒價格最便宜也要14歐元(約15美元),最貴差不多14.8歐元(約16美元)。我得説,價格大概比去年漲了5%。」

歡快的音樂,豐盛的食物,傳統的衣裝,當然還有美味的啤酒。慕尼黑啤酒節已經成爲城市的象徵,吸引著全球各地的遊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