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建築設計 福遍郡多功能Epicenter落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7日訊】福遍郡第一個由政府聯合私人出資修建的大型多功能活動設施Epicenter近日落成,而且它的整體建築設計出自華人之手。

福遍郡的大型多功能活動中心Epicenter近日落成開幕。它位於59號公路往南的Rosenberg市,占地23萬平方英尺,這是福遍郡政府第一個大型活動中心,是承辦各種體育賽事,娛樂演出,展會典禮等等活動的場地。

Epicenter在地理位置上正好位於福遍郡的正中心。在開幕典禮上,福遍郡郡長,區長等政府官員,德州議員,贊助單位等出席,慶祝福遍郡從今終於有了自己的大型活動中心

這個具有歷史意義的建築設計是出自華人之手,他就是休斯頓知名建築設計師兼風水師、世大國際建築師事務所創辦人兼總裁李兆瓊,他對這個建築作品非常滿意。

Epicenter也將為周邊各郡提供一個便利的大型活動中心。目前epicenter的演出活動已經在網站上公布,十月份舉辦聖誕節免費音樂會以及摔跤表演。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