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槍擊案調查中 退休警官槍殺3人傷6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5日訊】週三(23日)晚間,南加橙縣一家酒吧發生大型槍擊案,造成3人死亡6人受傷。槍手在與警方對峙時被擊斃。一起來看。

記者Christina Corona:「在橙縣一家頗​​受歡迎的摩托酒吧內,發生了槍擊慘案,導致3人死亡,社區陷入哀悼。」

週三(8月24日)晚上剛過7點,橙縣警局接到了多起從聖地亞哥峽谷路庫克角酒吧(Cook’s Corner bar)打來的報警電話,隨後,警方立即趕往現場,並與槍手正面對峙。

橙縣警局警官Jeff Hallock:「目前,參與槍擊事件的男子已當場死亡。現場至少發現了一把槍。我們已知,嫌疑人可能是退休執法人員。」

警方表示,嫌犯是59歲的約翰.斯諾林(John Snowling),他在2014年從文圖拉市警察局退休。

案發當時,嫌犯在酒吧瞄準了正在與他決議離婚的妻子,並開槍打中妻子和她旁邊的女子。隨後,嫌犯又開始隨機向顧客開槍。

警員趕到後,在停車場找到嫌犯,但他向警方開槍,最終被擊斃。

警方補充道,嫌犯隨身攜帶了4把槍,且所有武器都是嫌犯合法獲得的。他也沒有犯罪紀錄。

包括嫌犯在內,共有4人死亡,6人受傷,均已被送醫治療。

記者Christina Corona:「橙縣警局官員表示,有5人因槍傷住院,其中2人情況危急。倖存的受害者包括嫌疑人的前妻,她的臉部中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Christina Corona橙縣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