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英偉達財報亮眼 公司宣布回購股票 澳大利亞航空更新飛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英偉達週三公布第二季財報,總營收為135.1億美元,優於市場預期。公司預計第三季營收將達到160億美元。英偉達還宣布將回購250億美元股票。今年以來,英偉達股價累計上漲了222%。

澳大利亞航空週四宣布將採購12架空客A350s和12架波音787s,以替換目前老舊的空客飛機。作為交易的一部分,澳航每年將獲得多達5億升可持續航空燃料,這些燃料將從2028年開始供應。

電子菸生產商尤爾週三宣布,將進行重組,以降低運營成本。公司計劃裁員30%,約250人。公司發言人表示,這輪裁員將減少2.25億美元運營開支,有助於公司實現盈利。

美國波音公司上個月發現供應商提供的737Max的一款零件鑽孔不符合規格。波音表示,為糾正這一問題,將延遲繳付737Max飛機訂單,這也可能會影響公司全年交付目標。波音強調該問題不會對已交付飛機構成安全風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