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錫悅視察駐韓美軍基地 空襲警報罕見拉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4日訊】在韓美「乙支自由護盾」聯合軍演期間,週三(8月23日),韓國總統尹錫悅視察了駐韓美軍基地。同一天,韓國還進行了罕見的防空演習

週三,韓國總統尹錫悅視察了美韓聯合部隊的指揮中心,並與駐韓美軍司令保羅·拉卡梅拉進行視頻會議。

尹錫悅表示,隨著朝鮮核武威脅不斷升級,挑釁手段日趨多樣化。今年的韓美「乙支自由護盾」軍事演習是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次,以應對進一步升級的朝鮮導彈危機

韓國總統尹錫悅:「在這種時期,韓美同盟的強大力量,和韓美兩國軍隊的實戰訓練和演習,以及堅決的心理準備,是作為遏制朝鮮挑釁的基石,並能夠在朝鮮發生任何挑釁時立即做出果斷反應。」

當天,韓國在全國範圍內還舉行了一場罕見的防空演習

當地時間下午2點,首爾上空突然拉響防空警報,居民在指揮人員的引導下進行有序的疏散,就近進入指定的應急避難所進行躲避。道路上行駛的車輛停靠路邊進行避難。醫療機構、公共交通正常運行。

韓國居民Choi In-Ho:「我覺得有時候進行一下(民防演習)是有好處的。 由於現在正面臨南北對峙的局面,還可能發生自然災害,我認為我們應該熟悉撤離的方法。」

警報在15分鐘後,得到解除。這次全民進行的防空演習是今年「乙支自由護盾」軍演的關鍵一環,以增強國民應對朝鮮突發襲擊的應變處理能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