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專訪張俊傑(2):窺見中國精神病院祕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4日訊】中國青年張俊傑,因參加「白紙運動」,多次被警察送入精神病院迫害。日前,成功逃亡到新西蘭的他,向本台記者詳細講述了他遭受迫害的經歷。今天,我們來看他披露的南通精神病院內部迫害異議人士的真相。

19歲的中國青年張俊傑,因參加「白紙運動」和「煙花運動」,在2022年12月至2023年4月,三度被中共公安聯合家人,送進南通市第四醫院,也就是當地的精神病院。

中國青年張俊傑:「我是一個正常人,沒有任何的精神疾病,但僅僅是因為反對共產黨,反對習近平,就被他們污蔑成精神病。當時公安以及一些醫生明確對我說,你到底是不是精神病不是醫生決定的,是政府和黨決定的,是政府和公安決定的。」

被關進醫院一號樓的七樓後,張俊傑發現,那裡不僅是折磨患者的人間地獄,還是中共迫害異議人士的祕密場所。

張俊傑:「整個7樓還關了很多的持不同政見者。比如有一位曹金城先生,他之前是在上海和海南經商的,他因為想移民去美國,但是辦不了護照,他就只能去美國大使館尋求政治庇護,但是在館外就被中共的警察抓捕,然後被連夜送回南通,關到精神病院。」

張俊傑說,他入院的時候,這位曹先生已經被關了將近一個月了,他出院時,曹先生還在那裡,而且沒有任何人來探視他。

張俊傑:「還有另一位叫江長宏先生,他本來是一位中學教師,大概是50到55歲左右,他是通州、川港和江藏那邊的人。他因為在2012年習近平剛剛上台的時候,他向中共領導人寫信,說希望習近平促進中國的民主化,因此被關在精神病院長達十年。」

據說,十年間,江長宏也曾經被釋放過幾次,但很快又被重新關回來。

張俊傑:「還有兩位是因為拆遷補償不合理去上訪的農民,他們分別被關押了兩年和四年。」

張俊傑認爲,中共將異議人士關到精神病院,這種手段極其下作。

張俊傑:「我當時甚至對警察說,你如果把我關到拘留所,把我關到看守所,我都毫無怨言,但是你將我關到精神病院,這是個非常污辱人的行為。」

讓張俊傑不能接受的還有他的家人的行爲。他說,他幾次被送進精神病院,家人都起了助紂爲虐的作用。過程中,父親反覆欺騙他、祖父一次次毒打他。

張俊傑:「我在被公安迫害的時候,我的家人他們一直處於一個不僅僅是袖手旁觀,而且是配合公安、服從公安、與公安一起迫害我的一個狀態,這讓我感到非常的寒心。因爲我真的沒有想到,我的家人,他們僅僅是爲了他們的利益、他們的工作,他們所謂的一些黨性,而蓋過了人性,和公安一起來迫害我。這是我真的一直沒有想到的。」

張俊傑的祖父和父親,都是中共黨員,他們的行爲,超出了剛剛成年的張俊傑的理解能力。

張俊傑:「我難以理解在中國這樣一個,已經日益被共產黨推殘的地方,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普通的中國父母,他們寧願相信中共,寧願相信公安,來迫害他們的孩子。」

如今,逃亡到自由世界的張俊傑,仍然沒有擺脫中共公安的迫害,他們打電話威脅他,不要在海外發聲,否則一樣會抓捕他。同時家人也受到脅迫,斷絕了他的經濟來源,唯一的信用卡已經被凍結。

不過,張俊傑表示,他不後悔,也不會退縮。

張俊傑:「我所做的事情都是對得住我的良心的,對得住我為中國的民主化,中國的民主自由的承諾的,因此我就沒有任何的後悔的,即使中共它們如何的迫害我家人,我都不會再有任何的畏懼。」

編輯/周玉林 採訪/常春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