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央視名嘴崔永元擺攤賣字畫 憔悴模樣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3日訊】前央視名嘴崔永元21日罕見爆出近況。從畫面中可見,他身穿花襯衫,腳踩拖鞋,臉色蒼白,整個人暴瘦,眼袋都快比眼睛大,在一間專門銷售書畫古物的大樓內賣字畫,模樣憔悴,令人唏噓。

據陸媒「蓋飯娛樂」報導,因為室外炎熱,崔永元當天來到一個專門售賣書畫古物的大樓裡賣字畫。從崔永元透過帳號「崔永元真畫」的直播畫面可見,他支起一個小木凳,坐在走道上擺攤吆喝,面前擺著很多自己的書畫作品,全都攤在地上供人挑選。

崔永元對著鏡頭表示,他現在沒有工作,賣字畫是為了養家餬口,維持生計。並稱「擺攤賺錢,也可感受到快樂,也很光榮」,「沒有出賣自己的靈魂,所以有什麼讓人瞧不起的地方呢」。

畫面顯示,60歲的崔永元穿著花上衣和腳踩拖鞋,整個人暴瘦,胳膊如女性一樣纖細,手臂皮膚和嘴唇都格外白。整個人看起來蒼老不少,眼袋都快比眼睛大,雙眼也耷拉著,顯得很憔悴

崔永元擺攤賣字畫 憔悴模樣曝光。(視頻截圖)

就在前不久,知名華語歌手李玟離世,崔永元還自曝近年也身患嚴重的抑鬱症,幾度想自殺。

外界盛傳,崔永元患上抑鬱症與他主持的並不實話實說的節目《實話實說》有關。而該節目又與馮小剛執導的電影《手機》有關。

眾所周知,崔永元多年前就與與馮小剛結怨。原因是馮小剛拍攝的電影《手機》2004年熱映時,崔永元正主持中共央視的《實話實話》節目,而且他的確多年患有抑鬱症。因此很多影迷對電影中主持談話節目《有一說一》的「嚴守一」因手機發生婚外戀的劇情對號入座,認為故事主角的原型就是崔永元。

儘管馮小剛和編劇劉震雲都曾否認影片影射崔,但崔表示,「如今我出去,還有人說我是《有一說一》的主持人(嚴守一)。」

2018年5月,由《手機》原班人馬打造的《手機2》備受關注,並最終淪為引發當年大陸娛樂圈大地震的導火索。

事件緣於在《手機》中出演「武月」一角的范冰冰,2018年5月24日在微博秀新造型時高調宣布:「電影《手機2》拍攝現場!武月很開心!」隨後,馮小剛也在微博晒出與葛優和范冰冰等主演的合照,宣布《手機2》開拍。

《手機2》劇組的高調姿態,引來崔永元連串怒懟並踢爆娛樂圈「陰陽合同」黑幕,進而引發中國娛樂圈大地震。

時事評論員鑒恆撰文表示,崔永元1996年以《實話實說》節目成名,而該節目曾配合央視有過詆毀法輪功的內容。當時該節目的主管是新聞評論部副主任陳虻,2001年,陳虻為了名利配合江澤民、羅干迫害法輪功,製作了造假節目——天安門自焚偽案。20多年來,自焚偽案的真相早大白於天下,陳氓遭惡報患癌身亡。早在2001年8月14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就在聯合國會議上,發表聲明說:「天安門自焚」是騙局,是中共當局一手導演,並強烈譴責中共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

文章說,崔永元後來患上嚴重抑鬱症,離開了央視。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