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英特爾2025年高階芯片封裝產能增4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英特爾2025年高階芯片封裝產能增4倍

外媒報導,美國英特爾(Intel)打算在馬來西亞擴建新廠,並擴大產能,預計2025年時封裝產能將提高4倍。英特爾高層透露,馬來西亞將成為英特爾最大的3D芯片封裝生產基地,英特爾重要的芯片封裝、組裝和測試基地都會在此。

安謀IPO文件詳述在中國風險 投資人擔憂

《金融時報》報導,英國芯片設計大廠安謀21日在其IPO文件揭露,其1/4營收來自中國,並透露該公司「特別容易」受到經濟與政治風險的影響,這也讓IPO的潛在投資人已對其中國曝險表示高度疑慮。

梅西示警2023下半年消費者支出疲軟

美國高檔百貨商店梅西百貨(Macy`s)上季由盈轉虧,除了同店銷售下滑以外,信用卡拖欠率也攀升,並示警因大環境不景氣衝擊零售業,下半年需求可能疲弱;梅西百貨股價聞訊重挫近15%。

Lordstown法律戰 請法官駁回鴻海所提動議

電動皮卡新創業者Lordstown Motors請求法官駁回鴻海公司干擾其聲請破產保護的行動,稱鴻海正試圖避掉自身在Lordstown公司垮台應負的責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