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披露北京西城法院院長「騎馬死」詳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2日訊】北京市西城區法院院長、書記陳立如8月15日猝死,年僅50歲。最新消息稱,陳立如是在騎馬時跌落,被馬拖拽慘死。

中共官媒8月17日報導了陳立如8月15日去世的消息,死亡時年僅50歲。

22日,流亡海外的媒體人趙蘭健在推特上發布獨家消息,稱北京西城區法院院長、書記陳立如不是死於疾病,而是死於非命。

消息稱,陳立如日前去內蒙騎馬,跌落後被馬拖拽很遠,受傷極為嚴重,搶救無效死亡,成為少有的法院院長「騎馬死」案例,其「臨死之前,非常痛苦」。

趙蘭健還表示,這件事轟動北京司法界和馬友圈,但對外保密。官宣也沒有透露其死因。

公開資料顯示,陳立如長期在北京的法院系統擔任領導職務。曾任北京市崇文區法院副院長,北京市東城區法院副院長,北京市高級法院立案庭庭長,北京市高級法院辦公室主任,北京市通州區法院黨組書記、院長,西城區法院黨組書記、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二級高級法官等職。

此外,陳立如任北京通州區法院院長、西城區法院院長等職時,這兩個法院及陳立如曾因迫害法輪功,多次被追查國際列入追查名單。

追查國際通告指出,自1999年7月以來,北京市公、檢、法、司和「610」系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迫害,非法抓捕、關押、酷刑虐待、庭審、無罪判刑,造成眾多法輪功學員致傷、致殘、致死。(相關鏈接)(相關鏈接)(相關鏈接

此外,陳立如還被海外明慧網多次點名。(相關鏈接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