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門答臘虎兄弟首亮相 大哥瞪眼打顫嚇唬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1日訊】德國法蘭克福動物園一對年邁的蘇門答臘虎夫妻,迎來虎生第一胎寶寶,雙胞胎本週首次公開亮相,憨笨模樣超級可愛。

攝像機、照相機全部就位,蘇門答臘虎寶寶登場啦。

今天是小哥倆出生第58天,獸醫要給它們體檢,還要打預防針。

大哥先亮相。它瞪著圓溜溜的大眼睛,虛張聲勢地張著大嘴,似乎對飼養員揪著它的兩條前腿並不滿意。

獸醫乾脆捏住它的鼻子,沒想到小家夥馬上閉起嘴巴,秀憋氣。

這時候,虎小弟來了。

趁虎哥走神,獸醫一針下去,在小家夥好似嚇傻的表情中,完成了疫苗接種。

獸醫鬆了一口氣,沒想到虎大哥打了一個哆嗦,讓飼養員緊張了一把。

這是法蘭克福動物園10年第一次迎來新生蘇門答臘虎,讓園方非常開心。

法蘭克福動物園園長克里斯蒂娜·蓋革:「對老虎來説,它們是高齡(爸媽)。虎爸已經14歲,虎媽也9歲半了。它們已經過了生育期,這是爲什麽我們超級高興,這麽多年的努力終於有了結果。」

辛塔高齡當媽,依然擁有高冷的眼神。雙胞胎兒子離開身邊,它似乎完全不介意,依舊冷靜地過著自己的生活。

離開爸媽的小哥倆,藏在草墩旁,開始了弟弟愛哥哥的戲碼。好笑的是,虎大哥處變不驚,依舊張著大嘴,傻乎乎的。

蘇門答臘虎是極度瀕危動物。小哥倆會跟隨父母生活一年,之後將搬到其它動物園。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