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兩岸掃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9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高樓外墻脫落砸壞7輛車 「中國房子只能住30年」

瀋陽蘇家屯區一棟高層住宅樓16號發生外墻脫落,大量磚石墜落,把樓下停放的7輛汽車砸到嚴重毀損。中國著名經濟學家馬光遠直言,中國2015年以後建的房子房價極高,但質量極差,20年後將出現諸多問題,30年內必須大修。

控訴中國好聲音 李玟生前錄音曝光

17號晚,李玟控訴《中國好聲音》的9分鐘錄音曝光,不少粉絲為之憤怒。錄音中,李玟稱自己為了音樂,強忍腿傷和乳癌手術後的劇烈痛苦,拼了命去錄節目,卻遭遇各種不公對待。

李玟:「我去了好聲音(擔任導師),是把我的命都不要了。」

李玟:「我沒想到原來他們都是一堆壞人。去整我。因爲I told the truth,我説真相。」

李玟:「有人想到我的感受嗎?28年(來)做一個歌手,站在台上被人侮辱。」

18號,李玟錄節目的現場視頻也被曝光。

李玟:「你們最低分的73。那個人可以再比一次,我的(隊員)88.3分的不可以。你找一個人來解釋給我聼這個游戲規則。」

為封鎖消息,現場導演隨即宣佈清場,並驅趕李玟離開。

李玟:「我說的是事實,你們當然都會(在後期製作中)剪掉,我當然知道。這個叫做不公平。」

李玟的錄音引發網民震動,紛紛質問舉辦「中國好聲音」的某大陸省級電視台,並稱之「殺人台」。有網友怒問,「一個電視台,一而再,再而三背上人命,然而竟無媒體表示公開抵制,官方也不進行調查。」「廣電遇到真該管的事是真不管。」還有不少網友表示,抵制該電視台的任何節目。

貴州客棧凌晨大火 客人跳樓逃生 釀9死2傷

18號凌晨,貴州黎平縣肇興侗寨的「夢幻肇興」民宿突發大火,被驚醒的遊客逃到樓頂後大喊救命,但火勢猛烈,有人跳樓逃生。大火燃燒了半個小時。官方通報,共有9人死亡2人受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