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參議員:調查喬州檢察官威利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9日訊】週四,美國喬治亞州參議員科爾頓·摩爾要求州長召開特別會議,調查並可能彈劾喬州檢察官威利斯,本週,威利斯指控前總統川普和其他18人,因挑戰2020年大選結果而涉嫌違法。

週四,喬州共和黨參議員科爾頓·摩爾寫信給喬州州長布萊恩·坎普,要求召開特別緊急立法會議,調查富爾頓縣地方檢察官法尼·威利斯起訴前總統川普和其他十八人一事。

摩爾在信中說,國家事務存在緊急情況,需要根據喬州法律,所有人召開一次特別會議。會議目的包括但不限於對威利斯行為的審查。

摩爾推文說:「美國正在遭受攻擊,我不會對激進的左派檢察官打擊政治對手袖手旁觀,我們必須剝奪所有資金,並斟酌彈劾法尼·威利斯。」

本週,威利斯起訴川普等19人,指控他們有組織地推翻2020年大選結果。她還提議9月5日起進行傳訊,並尋求在明年3月4日,也就是兩黨初選投票日的前一天,審理案件。此舉也被認為是出於政治目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Melina Wisecup、于良美國華府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