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夢》多倫多首映震撼觀眾 專業人士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8日訊】新世紀影視力作《演員夢》已經在全球超過20個城市舉辦了首映儀式,日前在加拿大多倫多的首映式上,不僅有加拿大三級政府官員祝賀和褒獎,一些電影專業人士也給予了影片高度評價。

Tamil電影節主辦方成員Kiruthika Thayaparan:「影片的信息如此美好又完美地傳遞出來,每個人都應該觀看這部電影,因為每個人都會在某種程度上感同身受。」

僑務諮詢委員簡許邦:「影片給我一個很大的啟示,就是人一定要有善念,不管遇到什麼困難,總是會度過的。」

前台灣駐多倫多文化中心主任簡許邦,曾參與台灣宏觀電視的創台,他在觀看了《演員夢》在多倫多的首映後,起立鼓掌致敬。

僑務諮詢委員簡許邦:「我借這個機會再次恭祝各位表演者、導演,還有劇本的撰寫者,謝謝你邀請我來看一部這麼棒的電影。導演的表達方法非常之高明。」

前演員企業主Terence Lushington:「影片的聲音、音樂、故事起伏、背景音樂、演員的表演、表情、崇敬的感受,憤怒和情感,非常透徹地貫穿在影片中。」

《演員夢》從專業角度受到肯定,許多電影人感動落淚,並稱與影片產生共鳴。

企業家Jey Jeyakanthan:「男女演員都極為出色,表演很棒,攝影也非常好,同時我認為最重要的部分是影片傳遞的信息。」

Kiruthika Thayaparan:「每個人都會產生共鳴,因為它適用於當今每個人的生活。」

小業主Mario Defranco:「這部電影振奮人心,情感豐富,令人心跳加速,我無法停止深陷其中,它引人入勝,非常震撼,我太喜愛了。」

Terence Lushington:「影片極為感人,影片的每個部分,以及導演所展現的善良,都令我敬佩。」

地產經紀Lucy Paul:「我強烈推薦大家來觀賞這部電影,非常啟迪人心,它展現了真善忍的品質。我認為影片會吸引更多的觀眾。」

簡許邦:「我今天看完這個電影,讓我了解到,北美亞裔演員的接班團隊已經形成,而且就在我們多倫多。」

《演員夢》還將在加拿大其它六個城市及更多國家舉辦首映儀式

新唐人記者李初晴、林思瑞加拿大多倫多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