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百吉餅店紐約開張 讓人眼饞卻不能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8日訊】在紐約長島的蒙托克,一家非常特別的百吉餅店開張了,店內的美食有230萬種搭配,不過大家只能看卻不能吃。

美食籃裡裝著13種用料充足的百吉餅(Bagel),從原味的,到灑滿奶酪絲的、沾滿各種堅果的,再到點綴有果乾的,可謂琳琅滿目。

各種夾餅的料就更多了,肚子餓的時候,看到它們,真的讓人食指大動。

英國藝術家露西·斯帕羅:「我手中拿著的是一個萬能(口味)百吉餅。下方櫃檯上是各種餡料。」

露西·斯帕羅:「先拿一片生菜。放進來。我們再放點兒牛肉。放一些洋蔥。」

露西·斯帕羅:「這就是你自己的招牌百吉餅。」

這些勾起人饞蟲的百吉餅和餡料,其實都是羊毛氈製成的,它們是斯帕羅的最新作品,正在紐約長島的TW美術館展出。

整個展覽模仿了紐約曼哈頓下東城一家傳統的百吉餅店,店內除了各種百吉餅,還有各種羊毛氈做的小點心、飲料,甚至咖啡機和咖啡杯。

Feltz Bagels百吉餅店顧客卡羅爾·戈德堡:「這太棒啦!」

卡羅爾·戈德堡:「這家店的創意和藝術讓人印象深刻。 你走進來就像走進了一家真正的商店,裡面有真正的百吉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