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富爾頓縣檢察官:尋求明年3月4日審川普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8日訊】週三(8月16日),美國喬治亞州富爾頓縣地方檢察官法尼‧威利斯提出,對前總統川普等19人的訴訟案審判日期,選在明年的3月4日。

根據週三的最新法庭文件,美國喬治亞州富爾頓地方檢察官威利斯要求,對川普和其他18名共同被告的審判日期,定於2024年3月4日。

她還提議從9月5日開始進行傳訊,被告將會提前五天收到傳訊日期通知。

而審判開始日期最終將由法官決定。

威利斯提出的3月4日的審判日期,恰好是美國兩黨初選投票日,也就是超級星期二的前一天。兩黨將在3月5日選出各自的總統候選人。如果審判日期得到法官認可,這可能意味著川普將會在競選中出庭。

根據美聯社的最新民調,目前川普已獲得共和黨63%的支持率,近四個月數據顯示,川普每次遭到起訴,他的支持率都會上升。

亞特蘭大居民塞繆爾·哈金斯:「我不想看到這種事發生在任何人身上。你想要真相嗎?」

亞特蘭大居民加里·霍克:「不應該因為他們不喜歡他(川普)就這樣。 為了要治他罪就必須找他做錯的事,也不要因為你不喜歡他就揪住他,要把他送進監獄。」

喬治亞州富爾頓縣高級法院於本週一(14日)對川普在內的19名人員提起訴訟,指控他們試圖推翻2020年喬治亞州總統選舉結果,並要求他們必須在8月25日中午前自首。

川普律師團隊發聲明否認有罪,稱這是政治迫害,目的是阻礙他競選總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