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郵件被盜激增 國會議員聯手警局宣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7日訊】在紐約市皇后區,近日郵件盜竊的案件激增,聯邦眾議員孟昭文和紐約市警104分局,週三下午向公眾宣導如何保護個人郵件。

醒目的傳單上面寫著如何防止郵件被盜,這些信息張貼在皇后區馬斯佩斯的郵局周邊。

由於過去一年來,不少當地居民被盜郵件,導致他們的重要文件、支票和信用卡信息因此而落入不法分子手中,甚至有人因支票被盜而損失數千美元。

目前,美國郵政檢察局正在調查皇后區的郵件被盜案件,並鼓勵民眾報告郵件被盜,以及相關的身分盜竊和詐騙等犯罪行為。

聯邦眾議員孟昭文:「我們選區今年接到超過600起郵件被盜,而這只是我們知道的。我們很感恩,在2018年郵政局更換了所有的藍色郵箱,包括我的選區和其他地區,所以現在郵箱口是扁的,就更難去從郵箱拿錢出來。」

美國郵政檢察局電話:877-876-2455

根據美國郵政檢察局,自2020年以來全美郵件盜竊案件飆升,每年郵件相關的犯罪造成損失超過10億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