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又爆慘案 41歲大亨被碎屍後沖馬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6日訊】美國41歲的加密貨幣大亨皮耶夫(Christian Peev)失蹤多日後,其屍體碎塊在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的一個公寓馬桶中被發現,兇手據信是一名在聚會上認識的酒保。

41歲的皮耶夫擁有美國和保加利亞雙重國籍,靠投資加密貨幣積累了大量財富,後來回到保加利亞居住。本月初,皮耶夫的表弟發現這位加密貨幣投資者失蹤,並於8月10日向當局報案。

數天後,索非亞的水管工在修理一間公寓堵塞的下水道時,發現是人體碎片導致了下水道堵塞。經鑑定,這具遺骸正來自皮耶夫,不過屍體的頭部和骨頭因為無法沖進馬桶棉,被埋到地下。

遺體被發現後,當地的酒保維斯科‧瓦爾奇諾夫(Vesco Valchinov)被列為謀殺皮耶夫的頭號嫌疑人。據報,兩人是在5-6年前的一場派對中認識。知情人稱,皮耶夫向瓦爾奇諾夫介紹了加密貨幣世界

調查人員繳獲的一段攝像頭拍攝的視頻,顯示皮耶夫與瓦爾奇諾夫一起走進公寓大樓,隔天只拍到瓦爾奇諾夫單獨外出。

皮耶夫的通訊記錄也顯示,他生前最後見面的人就是瓦爾奇諾夫。

當地媒體報導,瓦爾奇諾夫是用啞鈴將皮耶夫毆打致死,在自己公寓將遺體碎屍,另一名男子蘇博蒂諾(Konstantin Subotinov)則涉嫌協助藏屍,他被拘捕後坦承,開車幫瓦爾奇諾夫運送部分遺體,將頭部和骨頭埋了,其餘則是沖下馬桶。

瓦爾奇諾夫犯案後逃逸,但因手機暴露位置,已於13日被捕。警方懷疑,這起謀殺案與金錢利益和加密貨幣有關。目前案件詳情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加密貨幣市場伴隨著巨大的波動性,抓準機會的人可以在短時間內建造財富帝國,但有財富的地方就會隱藏著危險,並在暗處之中招來嫉妒之心,而這些暴富者卻渾然不知。

這起駭人慘案發生之前,已經有多起加密貨幣大亨被殘殺案件。

就在一個月前,同樣是41歲的加密貨幣大亨費爾南多‧佩雷斯‧阿爾加巴(Fernando Pérez Algaba)從美國回到阿根廷定居後失蹤。

加密貨幣大亨費爾南多·佩雷斯·阿爾加巴從美國回到阿根廷定居後失蹤。(Instagram個人帳戶截圖)

幾天後,一群孩童在一條溪流旁看到一個行李箱,箱子裡面是一名成年人的兩條手臂和兩條腿。警方經調查後確認,死者正是7月19日失蹤的企業家阿爾加巴。

據報,死者在生前就有眾多仇家,還曾被威脅將把他「挖眼割頭」。

今年5月,美國密蘇里州擁有「比特幣百萬富翁」稱號的49歲急診師醫生約翰‧福賽斯(John Forsyth),未出勤急診室輪班而被申報失蹤。9天後,福賽斯被發現陳屍在阿肯色州東北部的大型水庫旁的湖泊,死因主要為槍傷。

急診師醫生約翰.福賽斯被申報失蹤。(截圖)

他弟弟介紹,其實福賽斯早在2022年就曾被綁架過,且沒有對警察報案,而他之所以這麼做,是害怕報案只會讓自己處在更危險的情況之中。他弟弟認為,先前這起綁架跟「加密貨幣有關」,哥哥福賽斯因為知道了犯罪者的帳戶訊息,犯罪者則藉由綁架警告他保持「匿名和安靜」。

今年4月,美國轉帳公司Cash App創始人、加密貨幣公司MobileCoin Inc.首席產品官Bob Lee在舊金山遇刺身亡。

之後,警方拘捕了疑犯,38歲的IT顧問及新創企業老闆莫梅尼(Nima Momeni)。據悉兩人在莫梅尼的座駕內發生爭執,最終弄出人命。

加密貨幣公司MobileCoin Inc.首席產品官Bob Lee週二在舊金山遇刺身亡。(MobileCoin Inc.官網)

(記者薛飛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