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堅守信仰遭中共打壓 3個家庭的悲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6日訊】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活水鄉馬店頭村法輪功學員郝樹衡、郝虎成父子倆遭受中共迫害。父親於今年5月26日含冤離世,兒子至今仍被關押在唐山冀東監獄。

山東省東營市法輪功學員白興文、季英梅母女於2021年7月被警察綁架。女兒遭受肉體和精神上的折磨,於2022年10月9日離世。71歲的母親遭冤判3年,現被關押在山東省第一女子監獄。

長春市法輪功學員付貴華、于健莉母女倆被非法判刑7年半、7年後,於2021年5月27日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監獄。不到2個月,付貴華被迫害致死。女兒至今仍遭監獄嚴管。

自中共1999年打壓法輪功以來,無數法輪功學員慘遭迫害,家破人亡。以上3個家庭的悲劇是這場血腥迫害的縮影。這些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的同時,他們的親人正在冤獄中煎熬。

法輪功自1992年在中國傳出後,廣大修煉者按照「真、善、忍」原則要求自己、煉習五套功法,迅速提高道德水平、身體素質。

1999年7月,中共卻開始對這個群體發動了一場「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性迫害。

父親含冤離世 兒子身陷囹圄

父親郝樹衡2001年9月12日因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遭綁架,被劫持到武安市看守所,戴上二十多斤重的鐵鐐,後被非法勞教一年。

他因拒絕「轉化」(放棄修煉)被警察用三角帶、一米多長的木棍打,用電棍電嘴,全身被打得呈紫黑色。

2002年底,他出獄回家,之後長期在中共的高壓下生活,今年5月含冤離世。

兒子郝虎成(郝虎城),現年37歲。2007年新年前,他在浙江寧波打工時給人們講法輪功真相,遭綁架,被冤判2年3個月。

近幾年來,他在北京打工。2021年過年期間,他用微信向大紀元記者發送視頻,被北京國保警察查出來。當地派出所對他非法簽發15天拘留證。

同年4月22日,他在北京市城區開汽車途中,被警察用手機定位攔截、搜查。他車裡的真相幣(紙錢上寫有法輪功真相)被發現了。隨後他的租屋被抄,手機和存摺被搶走。當晚他被劫持到北京市昌平區看守所關押。

2022年1月20日上午9點,郝虎成在看守所被非法庭審;4月被非法判刑3年。

他現被關押在唐山冀東監獄,因不「轉化」(放棄修煉),至今監獄不讓其家屬探視、通話。

母親遭冤判入獄 女兒身心受損離世

2021年5月8日,山東東營市孤島小鎮出現了「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橫幅。當地警察開始抓捕法輪功學員。

7月15日,白興文老人和女兒被社區人員和警察以欺騙的手段敲開門綁架。老人被關押9天後「取保候審」回家。

她和女兒要求公檢法撤銷對她們的構陷案,並起訴綁架她們的警察。不久,她再次被綁架,大女兒季英梅到派出所要人時當場被扣押。

之後,白興文被警察報復,再次被綁架到拘留所,因血壓高被拒收。

2022年11月8日,她被東營區法院枉判3年半;今年7月17日,被劫入山東省第一女子監獄。

季英梅早年修煉過法輪功,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一度放棄修煉。2019年她被查出宮頸癌晚期後,重新開始修煉,半年後身體完全康復。

2021年11月6日,她再遭綁架,後被強制接受洗腦「教育」,被單位扣發績效工資。

她為此提起了勞動仲裁申請,遭到單位騷擾、威脅。在一連串的打擊下,她身體遭到嚴重損害,鬱鬱寡歡。

2022年9月20日,她母親再次遭綁架,幾天後,她發高燒,昏迷不醒,於10月9日離世,年僅45歲。

母親被迫害致死 女兒遭監獄嚴管

2019年8月15日,于健莉及其母親、丈夫、公婆、妹夫等共7人遭綁架。他們被拘禁一年多後,被非法判刑7年至7年半。

2021年5月27日,于健莉和母親付貴華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監獄。

付貴華被非法關押在八監區一樓半個月之久仍未「轉化」,就被關進三樓的310「嚴管監室」,當作重點「轉化」對象。

付貴華在310「嚴管監室」的43天裡,始終拒絕「轉化」。監區長錢偉又把她關進311「攻堅監室」,指使「特殊包夾」呂鑫渺加重迫害她。

呂鑫渺每天不讓付貴華喝水,不讓她閉眼睛……

3天後,7月25日晚,她遭虐殺,被抬出了「攻堅監室」,年僅56歲。

女兒于健莉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監獄後,一直被非法關押在八監區遭嚴管迫害,曾長期遭剝奪睡眠、不許洗漱,不讓花錢買生活用品。

由於她拒絕轉化,獄方一直對家屬、律師與她見面重重阻撓。

到今年「7‧20」,法輪功學員已經反迫害24周年了,為此他們在世界各地舉辦了一系列紀念活動,獲得所在國政要們的支持,如美國、加拿大、歐盟許多國家。

2023年7月20日,美國國務院發言人馬修‧米勒(Matthew Miller)發表推文聲援法輪功。推文寫道:「今天,我們紀念法輪功及其數百萬修煉者、倡導者和人權捍衛者在中共國境內外被鎮壓的24周年。我們聲援這一群體。」

美國國務院宗教自由大使拉沙德‧侯賽因(Rashad Hussain)也在推特上寫道:「中共應該結束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4年的迫害。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核心的佛家傳統冥想修煉方法。」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