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由你不笑 意大利非常遊 秀羅馬另種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6日訊】意大利羅馬擁有歷史、人文與自然相融合的景觀,是全球最熱門的旅遊地點之一,如果乘坐三輪摩托逛羅馬會有怎樣的觀賞體驗呢?馬上來看看:

坐進狹小的「偉士牌三輪摩托環遊羅馬,極低的視角讓你看到一個不一樣的共和廣場,和散落在羅馬各個角落的古跡。

比一輛普通自行車大不了多少,坐上這輛三輪車的奇妙感覺,讓人忍不住開懷想笑。

騎手轟著大油門,在大街小巷扭來扭去,讓遊客彷彿坐上了過山車。眼睛看著美景,伴隨著的是耳機中傳來導遊熱情洋溢的意大利味英語解説。

來自美國洛杉磯的遊客傑瑞·萊尼爾:「偉士牌,當然得是。」

意大利偉士牌摩托小巧、緊湊,1946年上市,曾出現在《羅馬假日》等影片,相當有名。

顛簸了半上午,到許願泉邊,吃一塊點心,喝一口香濃的咖啡,突然覺得意大利人的生活真愜意。

羅馬每年吸引超過五百萬遊客,除了走訪景點,您可以來個意式美食深度遊。漂亮的導遊小姐姐,會帶著你走街串巷,品嚐各種地道的羅馬美味珍饈,同時講解意大利的飲食文化。

年輕人出遊喜歡探險,那就來漂流吧!

踏進橡皮艇,抓起船槳,在台伯河上,從聖天使堡向下游行進,不時地感受到激流勇進的挑戰,更能體驗在水上嬉戲的快樂。

來自比利時的遊客凱蒂·戈曼:「這是為了孩子們的選擇。他們都十幾歲。在這個充滿文化遺產的城市中,挺難照顧他們的。他們對參觀六個博物館不感興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